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紀錄-新聞】不滿催討卡債手法 女卡奴控訴銀行違法侵入
2006/12/03 02:22:12瀏覽1104|回應0|推薦0

左圖說明

台中縣一名女卡奴不滿銀行未經許可就登門催討卡債,還任意拍照,造成心理恐慌。八日到台中地檢署控告銀行涉嫌違法侵入住宅。
................................................

【大紀元3月8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八日電)台中縣一名繳不起卡債的女子,不滿銀行無故登門討債,今天在「冷血銀行受害人自救連線」陪同下,到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控訴慶豐銀行負責人,涉嫌教唆他人無故侵入住宅。
住在沙鹿的女「卡奴」因付不起信用卡費用,就開始以卡養卡,估計十四張卡共積欠約新台幣兩百萬元。

這名女卡奴表示,二月二十七日時,慶豐銀行的委託人到她的租屋處討債,未經許可就進入庭院,除了交付一張繳款通知書外,還用相機任意拍照,說是要向上級交代。

除了上述無故登門討債外,她說,其他銀行也不斷打電話催款,甚至造成小孩的恐慌,讓她們難以安定生活。

女卡奴後來向「冷血銀行受害人自救連線」求助,今天在連線成員的陪同下,到台中地檢署控訴慶豐銀行無故侵入住宅的非法行為。

由於無法獲知登門討債者的姓名,女卡奴就以慶豐銀行的董事長與總經理做為控訴對象。

3/8/2006   大紀元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57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