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一屁股卡債 碼頭工搶檳榔攤
2016/05/16 11:50:49瀏覽270|回應0|推薦0

欠一屁股卡債 碼頭工搶檳榔攤

2016-05-16 02:44 聯合報 記者盧禮賓/基隆報導

沈姓男子,13日涉嫌闖入基隆市一處檳榔攤行搶。 記者盧禮賓/翻攝

分享
一名沈姓男子13日下午戴安全帽、穿藍色雨衣、戴口罩,涉嫌持刀闖入基隆市一處檳榔攤搶走檳榔西施隨身包包,內有現金1萬5000元及金飾,騎未掛牌號機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前天下午在基隆港西岸碼頭一處貨輪裝卸場將沈拘提到案。

警方調查,沈姓男子(42歲)未婚,在基隆港碼頭從事船舶裝卸工,有懲治盜匪及竊盜等多項前科,去年曾涉性侵案獲不起訴處分;平時交往複雜,積欠銀行大筆卡債,並向友人借貸,入不敷出,鋌而走險。

13日下午3時,沈戴安全帽、身穿藍色雨衣、戴口罩,持刀闖入基隆市一處檳榔攤,搶走檳榔西施隨身包包,內有現金1萬5000元及一些金飾,隨即騎機車逃逸。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偵辦,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嫌犯騎未懸掛車牌號碼的機車犯案後,鑽進小巷逃逸。警方地毯式搜尋,在中船路巷弄發現機車及雨衣,經調查車籍,該車並未失竊,原以為朱姓車主是嫌犯,但經比對相關跡證,查出朱之前雇用的沈姓離職員工涉重嫌。

警方向法院聲請拘票,前天下午會同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在基隆港西岸碼頭一處貨輪裝卸場將沈拘提到案,在他租屋處搜出作案時穿的上衣。沈起初矢口否認,但警方掌握事證明確,終不得不坦承犯行,警詢後依強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5730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