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融機構 過年不討債
2010/02/02 10:55:54瀏覽952|回應0|推薦0

【聯合報╱記者羅兩莎/台北報導】 2010.02.02 02:29 am 
 
中華民國銀行公會昨天表示,春節將屆,銀行公會債務協商委員會為體恤有還款困難債務人的感受,農曆春節休假期間(2月13至2月21日),金融機構將停止催收作業,包含簡訊、信函、電話、拜訪等一切活動,讓債務人安心過年。

銀行公會說,春節休假前,各銀行加強宣導債務協商,有困難的債務人應儘速與債權金融機構聯繫辦理前置協商事宜。

近年關前,金融機構也儘可能暫停強制執行債務人的動產或不動產,也不要登門拜訪。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374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