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血情侶放高利貸 不讓還本金
2015/04/09 17:01:03瀏覽335|回應0|推薦0


2015-04-09 02:35:45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

高市刑警大隊偵七隊昨破獲情侶放高利貸,警方指出,47歲洪男與45歲陳女,兩人是男女朋友,牟取暴利,經營地下錢莊,林姓女被害人借了3萬元,還6萬利息,林女要還本金,但嫌犯堅持要被害人持續繳交高額利息。

警方查出,另有一名陳姓婦人要照料罹患水腦症女兒,還有血癌的父親借高利貸,陳姓婦人要還錢,被告也不肯讓她還,要求陳婦繳付高額利息。

警方持搜索票前往兩人家中,當場查獲借貸簽據本票,洪男否認經營地下錢莊,辯稱是正常的借貸。陳女坦承有收取高額利息,但男友都會參與一起討利息。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2211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