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卡費1天 收銀行百通催繳簡訊
2008/03/01 11:19:09瀏覽1929|回應0|推薦1

【聯合報╱記者簡獻宗/花蓮報導】 2008.03.01 04:09 am
 
花蓮市民鄭乃嘉昨天連續接到兆豐銀行100多通催討卡債簡訊,不勝其擾。
記者簡獻宗/攝影

花蓮市民鄭乃嘉延誤繳納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的信用卡費才1天,昨天她的手機連續接獲銀行催繳簡訊100多通,鄭女不滿地說,短短3小時湧入100多通簡訊,形同疲勞轟炸,讓人受不了!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台北總公司人員說,公司的信用卡催繳簡訊,是透過民間業者轉由中華電信公司發送,因中華電信公司的簡訊發送系統故障,才導致全台簡訊催繳通知作業大亂,已緊急通知卡戶暫時不要理會催繳簡訊。

該公司人員表示,催繳簡訊作業大亂,全台大批卡友詢問電話湧入,有人氣得大罵,她們接電話接到手軟,也是間接受害者。

鄭乃嘉說,她使用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的信用卡逾5年,過去偶而因事情忙延誤幾天繳款,未曾遇過如此大規模的催繳簡訊,何況這期的卡費只有3250元,繳款期限是26日,她隔天就到便利商店繳畢。

但昨天上午9時起,手機卻不斷湧入催繳簡訊,平均不到2分鐘就有1通簡訊打入手機,如同「奪命連環扣」般催繳,她的手機3小時湧入簡訊達100多通,面對這種疲勞轟炸,簡直叫她受不了!

鄭乃嘉家裡經營門市生意,她說,擔心手機的簡訊夾被塞爆,只好不到半小時就執行1次刪除垃圾簡訊,忙著做生意,手機簡訊來電的訊號聲卻不斷,讓她不勝其擾。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165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