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出手管制 比特幣爆賣壓
2018/06/24 15:32:34瀏覽432|回應0|推薦0

日出手管制 比特幣爆賣壓

2018-06-24 00:31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日本金融廳命令加密貨幣交易所改善防制洗錢系統,引發市場賣壓,比特幣盤中跌破6,000美元大關。 路透
比特幣價格22日盤中一度跌破6,000美元大關,刷新今年來低點,原因是日本金融廳命令國內六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改善防制洗錢系統,引爆市場賣壓。

Coindesk網站的比特幣價格指數23日盤中上漲近1%至6,110美元,不過22日盤中重挫10%,一度跌至5,938.18美元,跌破6,000美元整數關卡,也改寫2月6日寫下的今年低點5,947美元紀錄。

引發賣壓的利空消息為日本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BitFlyer宣布暫停接受新客戶,並且檢討部分現有客戶的身分驗證,以因應金融廳勒令BitFlyer等六家交易所改善防制洗錢與恐怖份子融資的措施。

比特幣價格在去年12月中創下1萬9,800美元歷史高價後維持走跌趨勢,儘管1月份曾回升至1萬7,136美元,但目前價格已較紀錄高點下滑約69%。

根據CoinMarketCap的資料,目前在市場上流通的所有加密貨幣市值已萎縮至2,570億美元,接近今年低點。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11278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