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立雄能雷厲風行的查弊嗎
2018/06/08 05:26:44瀏覽290|回應0|推薦0
全  民  行  動  黨   函
知行合一 肩負時代使命 排除萬難 接受時代考驗
發文日期:107年6月4日
發文字號:107行字第0601號
機關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90-4號
聯絡電話:0923-101305
電郵:peoplesvoice9@gmail.com

正本受文者: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顧主任委員立雄
副本受文者:法務部廉政署朱署長家崎、曾立法委員銘宗、劉仁芳、莊淑蘭

主旨:敬請指派得力幹部,調查  貴會處分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群益金鼎)辦理開曼(KY)老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開曼老董)股務違反規定一案,其中是否存有弊端,並請儘早回覆,以安受害人之心。

說明:
一、 群益金鼎辦理開曼老董股務,造成上千人近十億的損失,此案亦曾喧騰一時,或許  主委曾有印象。由於有受害人請求本黨協助討回公道,因此本黨曾致函與  貴會前主委曾銘宗先生請教,並獲得覆函已要求群益金鼎改善(如附件1)。

二、 未料本黨發函群益金鼎希望協助善後,群益金鼎完全否認有辦理開曼老董股務之事,當然也就沒有被  貴會要求改善這回事了(如附件2)。

三、 貴會白紙黑字言之鑿鑿,群益金鼎也白紙黑字言之鑿鑿,其中矛盾顯然表示有問題發生,但是本黨不知道問題發生在哪裡。好在怪事年年有,只要有耐性從蛛絲馬跡中尋找,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四、 本黨發函已貴為國民黨國會領袖的  貴會前主委曾銘宗立法委員,請求解釋。或許曾委員手邊沒有資料,不知如何處理;或許曾委員國務繁忙,實在抽不出空處理;或者曾委員有口難言,不知如何答覆是好,總之就是半個月都沒有任何消息回應(如附件3)。本黨只好請求  主委協助處理了。

五、 誠然群益金鼎財雄勢厚,或許自認可以混淆是非、顛倒黑白。但是  主委繼接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大肆整頓中國國民黨之不當黨產之後,受命整飭金融歪風,也是非等閒之輩,當然對違規違法的金融單位照樣雷厲風行,不會手下留情。因此,本黨特致函  主委請求切實查明弊端,並請儘早回覆,以安眾受害人之心。

六、 如果  主委覺得有必要,本黨可以陪同受害人代表,前往  貴會當面說明。

全民行動黨  主席  王為仁          敬上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112327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