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同人][少陰](紅昌BL) 只需要一句話 短篇
2008/11/29 15:54:41瀏覽5099|回應1|推薦3

 此文為BL文  慎  (米粒是腐女...=ˇ=)

 只需要一句話 短篇 上
  
  
  本來……只是你與我之間的關係
  
  本來……只是……出現在生活中的人……
  
  
  「小怪,我想……」想清楚後,昌浩準備開口,但是被轟回去了……
  
  「不行!!你什麼也別想,要喝水?本大爺幫你拿;想吃飯?我本大爺端過來;要…嗯…方便一下…本大爺抱你過去,如果是要出去,你不用想,不可能。」斬釘截鐵的說完「簡言之,你被禁足了!晴明的孫子。」對小怪來說,是很美麗的結尾。
    
  「不要…叫我…孫子喇…」沒有以往的力氣,無力的說著不變的台詞「呼……可惡的小怪,明明知道我現在沒力氣,還要說……」昌浩喘氣著,因為他現在沒什麼體力。
  
  前幾天,平安京出現了一隻能控制天氣的愈形妖,還可以因天氣,改變自己的能力,讓許多百姓相當苦惱,這件事理所當然的交給了陰陽寮,有幾名陰陽師帶著陰陽生,前去阻止這愈形妖,但最後都是連滾帶爬的逃走,逃不走的,就只有被吃掉的命運。
  
  因此沒有陰陽師敢去收服,沒有人敢在晚上時出門,最後變成安倍府把這件事扛下來了,不可能由晴明親自出馬,所以晴明指名要昌浩解決,但這只有至親的家人知道,沒有宣揚,昌浩帶著小怪、六合與白虎出發。
  
  沒找多久,愈形妖就自己出現了,全身是透明綠色固體,像果凍般顫動著,他是追尋強大靈力來的,眼睛直直瞪著昌浩,彷彿就要把昌浩吞下去般,嘴邊還流著綠色不明液體,那……是它的口水,噁心死了,好險太陰不在這裡,白虎心理安慰著。
  
  「就是這隻嗎?它口水真多……」昌浩很直接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輕敵了,它打敗了很多陰陽師。」小怪提醒著「嗯…我知道…」
  
  「它來了!」六合提醒道。
  
  它動動全身,身體發出墨綠色的詭異光芒,這時天色大變,烏雲多了起來,不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不是一般的雨,每打在身上,就有如針一般,刺進身體,會有輕微的疼痛。
  
  「哦!果如傳聞,會改變天氣。」小怪不意外的說,跳下昌浩的肩膀,紅光一閃,變成紅蓮走了出來「妖怪!今天就是你的最後一天了!」 
  
  -----------------------------------------------------------

  只需要一句話 短篇 中
  
  
  
  「妖怪!今天就是你的最後一天了!」紅蓮毫不客氣的下馬威,等等…好像沒用?這隻妖怪繼續流著口水,慢慢前進,這隻妖怪……
  
  「快點解決它吧!雨淋太久,對昌浩的身體不好。」神將還沒關係,但為人類之驅的昌浩,是必須考量的問題,快點解決速速回去的好。
  
  「可是……看它那樣子,不知道從哪裡下手……」昌浩還沒見過,行動如此緩慢的妖怪,以前遇見的,快得跟什麼事的,這隻……
  
  「別想了,它攻過來了!」現在才攻擊啊!我們聊多久了?
  
  是的!它有反應了!動作還是一樣的慢,它張開了血盆大口,把一隻窮奇吞進去都沒問題,口水繼續飛舞著。
  
  「保護昌浩!受死吧!妖怪!」紅連不想讓昌浩出手,不希望他被那口水打到,舉手放出數條火焰蛇,可是下著大雨,火焰減弱許多,碰到愈形妖那水水的身體後,就完全被抵消了。
  
  「可惡!」六合簡單的表打心中的不滿,銀色手環變成銀槍,攻向愈形妖,但愈形妖好像不怕……六合才劈下去,妖怪水水滑滑的身體,把銀鎗整支融入身體,使六合無法動彈,愈形妖使足力氣,將六合整人帶槍狠狠的甩出去,重重的摔到地面。
  
  「六合!」昌浩不顧妖怪就在旁邊,直覺性的衝到六合身邊,看祂是否沒事,愈形妖不放過這大好機會,它本來就是尋著強大靈力而來,是一定要帶貨而歸的,而這貨,就是眼前那嬌小術師的靈力。
  
  妖怪轉了方向,昌浩還未衝到六合身邊,愈形妖吐了大量口水噴向昌浩,妖怪不快,口水倒是挺快的,紅蓮雖是馬上發現,但來不及幫昌浩擋下「昌浩!」
  
  聽到紅蓮的呼喊,反射性的回頭,但看到的是妖怪的口水往自己噴來,來不及畫印,口水全部撞在昌浩身上,水的衝擊力強大,昌浩被噴飛出去,和六合一樣,重重的摔在地面。
  
  現在的昌浩,可以說是全身濕透,還黏黏的!「你這隻妖怪……」白虎一直沒出手,但祂忍無可忍了,放出風刃砍向妖怪。
  
  「昌浩,你沒事吧!」抱起濕濕黏黏的昌浩,有說不出的心痛,這一切……都是妖怪害的,祂不饒他!「你這隻死妖怪,可惡的傢伙!」紅蓮的鬥氣不斷往上升,這時愈形妖有點嚇到,把流出的口水倒吸回去。
  
  「受死吧!」升起了數條火焰蛇,這火焰的灼熱,讓降下的雨全全部蒸發了,空氣變得相當灼熱,愈形妖直覺得往後退,它深知自己逃不掉了,豁出去了!再噴一次口水。
  
  「你這傢伙!」火焰蛇直衝過去,瞬間蒸發口水,全部擊在愈形妖身上,愈形妖在火焰中慘叫,在火焰中消失殆盡。
  
  雨因妖怪的消失而停了「六合,你站得起來吧!」白虎將六合扶起來「嗯。」六合的話一樣簡單。
  
  「白虎,起風回去吧!但盡可能溫柔一點。」哈!我有聽錯嗎?白虎想溫柔兩字從騰蛇嘴裡出來,蠻不習慣的,愣了一下「痾……知道了。」
  
  白虎把六合和抱著昌浩的紅蓮捲起,回到安倍府。
  
  ---------------------------------------------------------

只需要一句話 短篇 下
  
  
  
  回到家後,三名神將都雨被淋濕了,但沒有昌浩濕得透澈,吸了許多水的狩衣,顏色全變了,也種了許多,紅蓮一路上都抱著他,所以紅蓮最為清楚。
  
  「你們先去見晴明吧!我幫昌浩清理乾淨後,在和昌浩一起去。」紅蓮抱著昌浩往浴室走去,六合和白虎沒說什麼「去見晴明吧!」白虎道,兩神就往晴明房間走去。
  
         浴室
  
  「等等!紅蓮,我自己脫!」被紅蓮抱進浴室後,昌浩本來很乖,直到發現紅蓮要脫自己的衣服後,他緊張……紅著臉要推開紅蓮,但不知怎麼了,昌浩使不上力「咦?奇怪……沒力氣……」失去所有力氣的昌浩,緊緊靠在紅蓮的懷裡。
  
  「你全身都軟成這樣了,還能自己脫嗎?你就乖一點吧!」這是事實,現在的昌浩想反駁,也無力反駁,只好讓紅蓮慢慢的去掉身上的衣物,可能是到時候紅蓮也要一起下水,所以他也把他下體的幾塊衣布也卸下了,現在的紅蓮和昌浩,可以說是刺裸相見,毫不避嫌。
  
  紅蓮把昌浩放進溫水裡,自己也隨後下去「你能自己洗嗎?還是要我幫你?」紅蓮看昌浩連自己坐著好像都有困難,那口水到底有什麼力量,讓昌浩無力成這樣。
  
  「我……」看來是沒辦法了「紅蓮…能…能…」昌浩已經害羞到頭快燒起來了「能什麼?可以說完它嗎?」紅蓮輕聲的說,還有點挑逗的意味「紅蓮…能…能…幫我洗嗎?」越說越小聲,但紅蓮還是聽得到「當然,你現在能自己洗嗎?」
  
  紅蓮拿起沾水的小布,慢慢擦拭昌浩的身體,把身上殘留的綠色異體洗掉,上下其手…不!!溫柔的清洗任何地方,然後抱著昌浩在水裡待了一會。
  
  「紅蓮……你不覺得麻煩嗎?」一路上,紅蓮抱著他回來,現在又幫他清洗得乾乾淨淨,紅蓮他……真的好溫柔……
  
  「麻煩?只要是昌浩你需要的,我永遠不會覺得麻煩,我欣然去做,而且相當快樂。」將昌浩緊緊抱在懷裡「紅蓮……我好喜歡你的懷抱,你得胸膛……在這裡我好放心好安心,紅蓮……」「昌浩?」這句子好像是斷掉了,紅蓮低頭看昌浩的臉,他睡著了,哈哈!在一個人人都怕的神將懷裡安心的睡著了,還真都得沒變,為一不變的是睡顏,還有那發自內心快樂的笑顏,紅蓮默默發誓,他一定…會守住這些…守住昌浩的一切…因為他……
  
  「昌浩……我愛你……」彷彿昌浩有聽到,比剛剛更緊的依靠在紅蓮懷裡,甜甜的睡著。
  
  紅蓮覺得是該起來了,抱著昌浩從水裡出來,幫他穿上準備在旁的單衣,也幫自己穿下體的衣物,抱著他回房間放進鋪好的鋪被,進昌浩睡得如此香甜,他不忍心叫醒他,所以自己去見晴明,讓昌浩休息。
  
  可能是發現一直在身邊的人不見了,昌浩本能的驚醒過來,果然……沒有平時的聲音,沒有「你怎麼了?」這句話傳進耳裡,頭吃力的轉動著,還是沒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所以他想起來……
  
  晴明的房間
   
  「那名妖怪的口水,的確會吸走敵人的精神和力氣,看來昌浩這幾天都會這樣。」晴明對小怪狀態的紅蓮解釋。
  
  「難怪……現在昌浩連動一下手的力氣都沒有。」原來如此阿……  
  
  「嗯嗯……我知道了,那昌浩他沒事吧!」最關心的還是自己的孫子,愛孫親切呀!
  
  「放心,他沒事,剛剛睡著了,晴明……」這是紅蓮第一次有所請求「你說吧!紅蓮」「嗯!讓昌浩休息吧!明天也不要去陰陽寮了,最近都不要去,看它那點力氣都沒有的樣子,怎麼工作?」
  
  「嗯…好吧!哪明天我會跟吉昌說的,你去照顧昌浩吧!它好像已經醒了。」晴明揮揮扇子,表示紅蓮該走了。
  
  紅蓮踏著小怪那小小的步伐,慢慢的回到昌浩的房間。
  
  但小怪一回到房間,但他一進去,發現昌浩並沒有全身在鋪被裡,明顯是有起來過的,還因為無力而倒在外面「昌浩!」紅光一現,紅蓮迅速抱起昌浩,放回鋪被裡「真是的……怎麼不躺好?」紅蓮碎碎念,都是出自於對昌浩的關心。
   
  「紅蓮……」發現他回來了,昌浩再度想起來,紅蓮來不及喊住他,起來後的昌浩因無力支撐自己,又倒了下來,躺在紅蓮的懷裡「紅蓮……別離開我……」
  最關心的……還是這件事嗎?紅蓮心理問著。
   
  「傻瓜……我不會離開的,永遠……都在你身邊。」「紅蓮……」紅蓮的話就像定心丸,撫平了昌浩心中的不安,又沉沉的睡下去了,紅蓮想把昌浩放回鋪被裡,但他發現昌浩緊緊抱著自己,沒有要放開的意思,沒辦法,只好以這個模樣,和昌浩一起睡,兩人緊擁在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
  
  過了幾天,昌浩失去的力氣慢慢回來了,但在小怪的判斷中,還不到平時的力氣,所以牆讓昌浩繼續休息,其他人並不反對,也覺得這樣是對的,該讓昌浩好好休息了。
  
  「小怪,我想……」想清楚後,昌浩準備開口,但是被轟回去了……
  
  「不行!!你什麼也別想,要喝水?本大爺幫你拿;想吃飯?我本大爺端過來;要…嗯…方便一下…本大爺抱你過去,如果是要出去,你不用想,不可能。」
  斬釘截鐵的說完「簡言之,你被禁足了!晴明的孫子。」對小怪來說,是很美麗的結尾。
    
  「不要…叫我…孫子喇…」沒有以往的力氣,無力的說著不變的台詞「呼……可惡的小怪,明明知道我現在沒力氣,還要說……」昌浩喘氣著,因為他現在沒什麼體力。
          
  「連說話都那麼沒力氣,你還在想什麼?」 現在的昌浩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力氣慢慢恢復,其他一律禁止。
  
  「想出去……對了!想出去的話,抱我出去是你說的,我想出去…所以…」昌浩還沒說完,紅光一閃「我知道了。」紅蓮走出來抱起昌浩,昌浩的手勾在紅蓮的脖子上,就這樣被帶了出去。
  
  外面微風徐徐,吹起來相當舒服「不能去太遠的地方,在這裡就好。」這裡是房間門口的走廊吔!這裡有多遠啊!但是以現在的昌浩,連自己站起來都有問題,只是能自己坐著,要走幾步是不可能的,別說房間和走廊只有幾步之差,一步都不可能,所以……的確夠遠了。
  
  「紅蓮……你會永遠像這樣陪著我嗎?」昌浩很單純,擔心的是永遠只有那幾項,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我不陪你要陪誰?別再問這種問題了,答案永遠只有一個。」是的!從那天開始,昌浩可以說是每天問這個問題,而紅蓮的答案也只有一個,當然是永遠永遠。
  
  「嗯!」只要聽到這樣,昌浩就能笑得很開心,因為會永遠在一起「紅蓮……」
  
  「又怎麼……」「我喜歡你。」昌浩的雙眼直直看著紅蓮,在紅蓮還沒反應過來時,昌浩就在紅蓮唇上附上自己的唇,紅蓮也回應著昌浩,慢慢加深的熱吻,情欲燃燒著兩個人,又是美好的一夜。
  
  紅蓮……你不需要回答我,因為我早就知道了,你說過……你愛我…
  所以,這是我的回覆,我喜歡你…我也愛你。
  
  一句話……裡面的含意…一生都享用不盡…所以…只需要一句話…
  
                                     完
  ---------------------------------------------------------------------
  
  呼…好險好險…差點就破功了
  
  差點寫到H
  
  嗯嗯…沒有H…太好了
  
  這是純純的一篇呀~ 
  
  這短篇完了哦~ 謝謝閱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dec86890&aid=2427929

 回應文章

阿呆
意見
2010/12/31 23:53

個人覺得是紅蓮每天做才讓昌鎬類的 <<應該八

感覺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