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同人](少陰) 這碗麵… 短篇
2008/11/29 15:48:49瀏覽1469|回應0|推薦1

這碗麵…
  
  
  玉石的事件過去後,安倍府上下都知道,府裡又多了兩個式神,還是昌浩的專屬式神,聰明的吉平、吉昌和昌浩的兩位哥哥,都已經發現那式神是天神,和十二神將不同,他們都只是保持沉默,至於看不到的露樹,他只知道家中又多了兩位式神而已。溫柔的彰子,很快就和兩位式神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至於和十二神將相處則是普普通通。
  
  三餐平常都是由露樹來負責,但今天露樹生病了,下不了床,吉昌則在旁邊守著她。所以今天的午餐……沒人做!!
  
  咕嚕嚕……因凶日被強制放假的昌浩,肚子誠實的訴說它餓了,昌浩撫摸自己的肚子,一臉無奈,因為今天母親不能煮飯,只能忍耐,還是說要出去吃?咕嚕嚕…又叫了,一旁的汐钥和靈银都聽到了昌浩的肚子慘叫聲,汐钥大方的說:「看你餓的,交給我吧。」汐钥說完就往廚房走去。
  
  對昌浩來說……終於有東西吃了!對靈银來說……有不好的預感,靈银馬上跟上去,昌浩本來要跟上去,走到房門外,發現剛開完「無人煮飯會議」的神將們走過來,.小怪跳上昌浩的肩膀,又聽到昌浩的肚子慘叫聲「餓了嗎?」小怪問「嗯,汐钥說交給她,靈银跟上去了,所以我也要去看看。」昌浩說完「什麼!?」後面的神將們異口同聲的大喊,「啥?」他們一叫,昌浩嚇了一跳,「汐钥她……不能煮飯嗎?」
  
  「不是不能,是沒聽過神族用廚房。」小怪向昌浩解釋「我們去廚房看看她們要煮什麼吧!」小怪對著神將們說,只見神將們猛點頭。
  
  --------------------------被大家唾棄的線---------------------------
  
  「這樣就可以了,再來……調味。」汐钥拿出一個盒子,靈银疑惑的看著那盒子,不時還聽到沙沙的聲音,她不寒而慄,「等等!妳那盒子裡面是什麼?」看來靈银有以往的經驗,她想……哪裡面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嗯?」汐钥若無其事的打開盒子,拿出裡面的東西「還有什麼?就這個啊!妳不是吃過了,還是我煮給妳吃的!那麼快就忘了?」靈银探頭看汐钥從裡面拿出來的東西,那…那東西…在…在蠕動,那是『蛞蝓』…靈银頓時臉上出現黑線,在靈银還反應不過來時,汐钥就將十隻以上的蛞蝓丟進菜湯裡了,還不斷攪拌。
  
  丟進去的瞬間,被剛進廚房的太陰看到……「妳…妳放了什麼啊!」一陣狂風,將準備進去的昌浩和其他神將們掃了出去。
  
  靈银被風掃到櫥櫃旁,撞到了背,不時喊痛。廚房的器具被吹得凌亂不堪,但汐钥和湯平安無事,因為汐钥反應快,先用了結界,所以她又沒事般得把麵條放進去,眾人當場傻眼。
   
  「好了!昌浩你不是餓了嗎?來~你先吃。」汐钥將麵端到昌浩眼前,其他人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汐钥手上的麵。
  
  「我剛剛飽了…他們應該很願意吃。」昌浩及著躲避這碗麵,汐钥只好端著麵,看向旁篇的神將們,只見他們猛搖頭。
  
  「好吧……看看有沒有其他人要吃。」汐钥端著麵走出廚房,眾人那不好的預感還是存在,「我們是不是應該跟上去?」小怪問,「那還要問嗎?喔…我的腰,我不曉得她會怎麼處置那碗麵,跟過去吧!」靈银說王就衝出廚房。
  
  「我們快點跟過去吧!」太陰迅速的跟過去,其他人尾隨。
  
  --------------------------被大家唾棄的線--------------------------
  
  「晴明大人,您在做什麼?餓了嗎?」汐钥端著麵到晴明眼前,「哦哦!我正好餓了,謝謝妳哦!」不知情的晴明將麵接過來。
  
  這時!眾人趕到了現場,看到麵送進晴明嘴巴的瞬間……
  
  「……」眾人當場傻眼,不知該如何反應。
  
  驚嚇過度的太陰「晴明!!!!!!!!!!!!!!」
  
  又一陣狂風……
  
  ----------------------------------------------------
  啊!!哈哈哈!!
  
  米粒知道大家很無言…XDD
  
  可以無視這篇番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dec86890&aid=242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