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小狗~
2008/02/02 11:32:05瀏覽383|回應1|推薦4

我們家的狗狗生的小狗~有5隻 再送給別人以前  我們給牠們去了小名

方便叫牠們  我記得叫...小白腳(因為那隻穿白襪

                                       卡布奇諾(牠是母的  是裡面唯一有咖啡色的

                                       色胚(牠真的很色  都聞上面那隻的屁屁=口=

                                       冷眼旁觀(說真的 這個名子很難念  牠都躲在一旁看

                                                       其他隻吃東西 唉...搖頭

                                       皮皮(牠真的很皮  照片那隻就是皮皮  咬色胚的尾巴><

牠們在去年都送給別人了...大該都長大了吧...

好想念牠們ㄋ  我還記的把牠們都抱進房子的時候  害怕的縮在一團

熟悉後就到處亂跑   害媽媽生氣的把牠們都抱出去

第一次帶牠們出去散步  一樣害怕的站在原地  拉也拉不動

只好我一起罰站...

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dec86890&aid=1589492

 回應文章

☆捲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06 22:48

我也喜歡小狗ㄝ~

可是我爸媽都不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