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寫生特輯
2008/01/25 23:35:40瀏覽464|回應0|推薦4

阿~我又畫了動物了!!

畫了4張

都是我觀察過的動物哦~

看電視特輯觀察的

建議收看動物星球頻道

多少有點幫助...呵呵呵...

看圖巴~我看看...第一張是什麼動物ㄋ??

是一隻北極熊寶寶  還可以吧...

其實完成時 覺得和第一次畫差很多

但也是正常的... 因為是靠印象畫的

唉...看過就好 下一張

兔子!!可愛的兔子!!

雖說兔子是長耳多  但是家兔的耳多不是非常長哦

有長耳多的兔子大多是野兔  因為野兔需要用耳多聽聽天敵的動向

然後方便逃走  躲起來

備註  兔子不能吃紅蘿蔔

紅蘿蔔對兔子的身體是有害的  有養兔子的話

最好吃高麗菜葉  抵紅蘿蔔

再來是  是龐然大物哦!~

上次豆豆我要我畫大象

可是我畫失敗了...之後又畫了一隻

我就再看了一次  畫出來了  所以這張是看圖的

呵呵呵   有成功嗎??大家覺得ㄋ??

最後一張是

羚羊  非洲草原羚

非洲草原上

我最喜歡的動物    但是草原上的肉食動物 都是牠的天敵

沒一種不吃牠的  好可憐

我最喜歡畫動物了  因為動物都好可愛喔!!

我沒把我畫的海洋動物放上來  很抱歉

因為畫失敗了  因為失敗所以沒上黑色

是虎鯨    本來想畫幾隻海洋動物  放上來的說

結果都沒動手  不然就是失敗= =

所以只放了陸上動物 

像嗎??   都是寫實的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呵 

再次謝謝大家的捧場  各位晚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dec86890&aid=156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