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寶貝保育家與蒼海的王子 瑪納霏
2007/12/07 23:41:07瀏覽815|回應0|推薦2

劇情簡介:

在荒地迷路的小智一行人遇到「廣美」,以水中神奇寶貝表演而出名的碼頭巡迴團明星。廣美是水之民的後裔,可以體會水系神奇寶貝的內心。小智等人便聽廣美訴說著水之民流傳已久的傳說。原來在海洋深處,水之民的族人建造了「海之神殿-亞庫夏」,裡面供奉隱藏著珍寶「海之王冠」。這神殿只會在月全蝕的時刻出現,而目前誰也沒看過這頂王冠的真面目。
這時出現追尋傳說之謎的神奇寶貝保育家「傑克‧渥克」(暱稱傑奇)。原來傑奇的機密任務是要把蒼海的王子──瑪納霏的蛋給安然送進神殿裡。於是廣美和小智等人也協助這項任務。
忽然這時!出現了有「魅影」之稱的海盜船長開來的大型潛水艦。原來魅影想要奪取王冠,借住王冠的神力來策劃征服世界。但是要解開王冠隱藏的謎團,似乎還需要靠瑪納霏的蛋。這時連火箭隊都想過來分一杯羹,造成了大混亂!為了抵制魅影的陰謀,傑奇開始用 捕獲游標藉助許多神奇寶貝的力量,小智他們也拿出自己的神奇寶貝準備應戰。但畢竟對方的高科技潛水艦威力太強,頓時陷入危機!
神秘的蛋此時發出燦爛的光芒,瑪納霏終於誕生了!隱藏於王冠珍寶裡的秘密是?而瑪納霏的神秘力量又是?最後傑奇和小智等人的任務究竟能不能圓滿成功呢?!現在,準備朝向海之神殿-亞庫夏,目睹這精采的冒險吧!(片長1時41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dec86890&aid=143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