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鎮] 狗狗專屬的海灘
2011/06/30 18:08:10瀏覽653|回應4|推薦0
小鎮臨海,大大小小沙灘環繞、綿延不絕,這次先來分享狗狗專屬的海灘吧。



澳洲為了保持沙灘的乾淨以及捍衛怕狗人士的福利,大多數海灘是禁止狗狗進入的;小鎮海灘多到分出一大個讓狗狗盡情奔馳,有標示的喔,大家都知道這裡是dog beach。

我們喜歡來這裡散步,目前沒養狗的我們,看到狗高興得笑呵呵,也會跟著嘴角上揚。

有次遇到一隻瞎了眼、行動也不方便的老狗,狗主人說每天牠最期待就是來這裡散步,只有在這裡不用擔心會東撞西撞的。

每次來這裡我們都會想起已逝的小白,牠也很愛去海灘。有回我怕牠晒傷,幫牠上了防曬乳液,還遭陌生人白眼;不過幫長毛狗擦防曬太困難了,怎樣都抹在毛上,根本擦不到皮膚,所以也只擦了這一次。

時至冬季,小鎮不僅遊客頓減,這時的狗數也不如夏天眾多。這天拍照只看到兩隻狗,旺季的時候有看過十幾隻呢,大大小小和樂融融,這裡的狗真是挺幸福的。

不想掉某些讀者的胃口,雖然此事跟本文主題無關:小鎮在澳洲,也還是在新南威爾斯省境內,雪梨往北、開車約五小時車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therncross&aid=5380893

 回應文章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這兒的海灘
2011/07/02 04:56
在巴西  我只知道  有的大樓是禁止養寵物的

我們的大樓 是可以養  但我還在猶豫中

聽說這兒有天體營之類的海灘

但動物專屬海灘  倒還沒聽過
南十字星(southerncross) 於 2011-07-02 08:37 回覆:
這裡是看房東決定,大多數的大樓公寓是不准養,房子就要看屋況,通常較老舊的會OK。
我們那時找租屋的時候,時間上很緊迫,飯店只能住兩週,稍微滿意的房子都不准養,最後只好放棄。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海灘
2011/07/02 02:23

好像美國也有狗海灘

真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進步到這樣.

尊重愛狗與不愛狗的人, 所以有狗海灘, 蠻好的!

不準養寵物來陪陪妳, 有點可惜~

因為妳蠻疼寵物的.

南十字星(southerncross) 於 2011-07-02 08:29 回覆:
對啊,我們很愛動物,少了牠們也少了很多熱鬧與歡愉。
台灣靠海的鄉鎮應該有小沙灘可以帶狗去吧,不過似乎沒在明顯區分+管制,我猜~
我對台灣真的不太熟,少小離家,老大不回,唉。

Chrissie
it got me thinking....
2011/07/01 05:11
我忍不住想猜是Port Macquari... 不過應該不是唄˙˙˙Port Macquarie不能算小鎮吧

很高興終於看到你開始寫部落格囉!
南十字星(southerncross) 於 2011-07-01 22:11 回覆:
嘿,看本姑娘哪天高興再公佈答案囉

AnKo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偏遠小鎮
2011/06/30 19:57
五小時的車程真的很偏遠啊
我突然感覺到那種寧靜
有沒有考慮養一隻小黑呢
南十字星(southerncross) 於 2011-07-01 22:07 回覆:
現在租的地方不能養寵物,不然小虎就不會留在雪梨託給他媽媽了
妳上一篇有漏看細節喔,罰妳去複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