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安.第一次吃
2017/04/17 22:20:54瀏覽463|回應0|推薦10


待上十幾天,很多料理都是第一次吃,各式各樣有層次的香辣,都好吃
還有,Default 都是作辣的,不吃辣得先說

蜀江烤魚

剛抵達安頓好,飢腸轆轆大快朵頤,我愛烤魚


魏家凉皮,原味、麻醬、黑米粥,我愛凉皮


蝎王府,老大說他在北京吃過

部位:羊脖子

另外還丟了一堆菜

都沒斷,我很會吃 (疑)


長安大牌檔
小吊梨湯

大牌灌湯包

蕎麵攤餅,裡面包著馬鈴薯絲

老西安砂鍋


宅配的湯餃、肉夾饃

我愛肉夾饃




袁記凉皮的肉夾饃,地鐵站前王媽家的更常買,口味都好


麻辣香鍋,自己挑選一盤料,炒成一盆

這是小辣


百福烤鴨,另外鴨架子炒椒鹽外帶

《FEB.201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