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2017.1.27~1.31成田東武AIRPORT(過境旅館)→AEON購物中心 DAY1
2017/02/01 15:37:17瀏覽3305|回應0|推薦5

※此為原創文章,嚴禁任意轉載使用,感謝!※

      今年過年全家人好不容易空出了時間,想說到日本玩,由於之前去過京都,這次就決定前往東京。我們這次因為確定可以出去的時間比較晚,很多不錯的團都已結團了!OMG加之,本人不喜歡走遊樂園行程,所以挑選了 五福旅行社 【秒殺東京】鐮倉古都、江之島電車、鬼太郎茶屋、忍野八海、箱根海盜船、溫泉螃蟹五日。

      行前查了一下五福的評價,恩~壞多於好啜泣,所以有點怕怕的,雖然我們遇到「不良司機」切但五日的行程下來,比我想像的好玩許多,跟到怎樣的導遊,整個旅遊下來的品質真的差。很。大!!提一下這次我們領隊的導遊是紀余蓁小姐,她真的很認真,也幫助我們許多,而且有問必達,甚至會得到比你要詢問的東西更多的資訊量。真的很感謝她!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搭乘的虎航飛機,不但座位小的可以,空調感覺根本沒開!我要窒息了啦怒以及去程飛機下降時震得十分厲害,我第一次坐飛機坐到快吐惹委屈雖然回程時有好一點,但我想......下次出國絕不考慮虎航切

      第一天到達日本時已經19:00(日本時間),所以基本上第一天是廢物行程,而且又住偏僻的過境旅館 成田東武AIRPORT。

↓入境日本,提領行李。

成田東武AIRPORT有多偏僻,這樣說吧!你坐接駁車前往AEON購物商城(那附近最繁華的地方),需要半個小時左右!Fox無言雖然我們還是有去購物商城,不過一下下就得回飯店了,而且還差點就可以坐到免費的公車!所以我們來回都是搭自費公車(大人日幣210元,小孩日幣110元)。

↓成田東武AIRPORT大廳、兩人房

↓飯店內接駁車的時刻表(由上至下分別是 飯店往返成田機場、免費市內公車、自費循環巴士)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雖然是過境旅館,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真是容易滿足啊XD應該說第一天比我想像中的有內容許多,反正逛完回飯店就洗洗睡,因為精彩的明天才要開始呢開心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9061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