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觸】韶華易逝,轉眼已過
2016/08/28 21:05:19瀏覽419|回應0|推薦7

      真的好久好久沒上來經營部落格了,連遊記也打了一半Fox無言 好吧!我承認我是懶惰鬼~在不發文的日子裡,發生好多事情!突然才想起來我有這個部落格呢>"< 想當年創部落格是因為追傑尼斯本命,現在的愛就像船過的水痕.......淺淡的,卻實際存在過!

      今年又回到自己的老本行,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的駕輕就熟,其中很多辛酸血淚,但都過去了!裝可愛(害羞)我想經歷過這些我才更珍惜現在的一切~雖然有時還是會難過,不過總是會過去的,對吧?足感心耶現在卻仍舊在思考自己的方向......現在的小孩啊~真的是好難帶:'( 我不知道是否是我們那區的小朋友特別......難帶,還是普遍都是如此?感覺在燃燒生命啊~哭

      打到這我又詞窮了Fox oh ya再來又要開始忙了,面對好多又讓人頭疼的小孩!而且要給我亂收學生氣收學生就算了,不要亂收一些「很有問題」的小朋友.......我真是受夠了!每天都是種修練啊~EQ一天比一天來的高啊~制度有問題的公司真的很糟糕汗但不入虎穴怎知這裡是虎穴啊XD 難怪一直缺人,必有鬼啊啊啊啊啊無言....所以天天都有靈異事件發生,也有阿飄遊蕩個不停......

      希望一切都會過去,那些飄飄可以隨鬼門關離去閃其實我總覺得自己人在扯後腿啊~該做的事沒做,總care一些不重要的事!做事更是超沒計畫,都要火燒屁股才決定Fox三條線明明行政要做的事,竟然叫老師做?!那要行政幹什麼呀?氣每天閒到可以划手機蛤~~~我們可是忙得要死耶!不要逼我暴走怨通通回去啦~師父~~快把你的妖孽收走~~~~Fox想

     痾.......其實我很不會結尾XD 所以就......say goodbye啦好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7223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