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P推薦】CYBIRD イケメン 美男系列 新章大奧/大奧/夜曲/宮殿 (補圖)
2014/10/19 17:04:10瀏覽5385|回應0|推薦8

今天沙羅要來介紹玩了一陣子的遊戲,C社的美男系列手游^^

目前跑5個,然後活動一來沙羅就大崩潰XDDD

這系列是乙女戀愛遊戲,也就是換衣服紙娃娃遊戲!

以下略為介紹沙羅體驗過的:

一、美男宮殿 月下灰姑娘

此款為《イケメン王宮 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漢化版,

但比起日版能攻略的角色較少,目前五個而已,

分別是(由上到下)艾倫(アラン)、路易(ルイ)、吉爾(ジル)、里奧(レオ)、傑諾(ゼノ),

最下排>>小頭像(由左到右)尤利、羅伯特、席德、艾伯特

下面小頭像的人物尚未漢化,想攻略請到日版去XDDD

p.s.截至目前(2015.3.8) 尤利已可攻略,席德漢化的消息宮方也已發!沙羅盼席德很久惹~

至於攻略沙羅就不多說,網路上很多好心人滴!

你問沙羅喜歡的人物呀?(沒人問你= =)

最一開始是“艾倫”愛你喲!

接著後宮就出現了........現在增為4人!

傲嬌的艾倫、大白熊路易、面癱悶騷的傑諾跟吊啷噹的席德~~(被拖走)

論贈送的物品,路易、傑諾跟席德都很有品味(艾倫:你的意思是我沒品味?= =)

我最愛的物品屬路易的泰迪熊娃娃啦(手比愛心)

就是下圖中人物拿的那隻!很可愛有木有?!有木有?!

每個角色有2種(Honey/sugar線)+1種(Secret線),

想要背景的公主請衝Honey線,至於Secret線的秘訣:Honey傾向+品格15000UP

玩到目前為止,路易線不論Honey還是sugar線劇情都很不錯,

不像某人的...爛掉了啦爛掉了啦爛掉了啦~

玩台版總有怨念,比起日版跟新版(新 美男宮殿)有種狠狠被剝削的感覺(怒摔筆)

想玩了嗎?下載玩別忘了我的邀請碼!

首次遊戲輸入邀請碼可以拿到5000貝魯跟馬卡龍(體力回復)

我的邀請碼:315066  加好友請搜尋PRGGMSAA(月琉華)

友だち招待コード:315066 仲間申請ありがとう^o^y

二、イケメン王宮 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此為美男宮殿的日版唷~^^

如果看的懂日文的公主們,沙羅建議可以玩日版,

一來可攻略人物多、二來日版活動比較吸引沙羅我呀足感心耶

目前進行的為路易專屬劇情活動!為什麼台版迷有,臭阿官(用力搖晃阿官!)

有路易色藍眼睛跟頭髮(整個就是情侶裝愛你喲!)

衣服很漂亮有木有?!可惜沙羅課金課太晚.....

我的路易色眼睛路易色眼睛路易色眼睛路易色眼睛路易色眼睛路易色眼睛(無限回音ing)

而且還有每個角色給路易的生日祝福XD

>>尤利

>>羅伯特

>>艾伯特

>>席德

>>傑諾

>>里奧

>吉爾

>>艾倫>////<

每個王子都穿上新郎裝(爆),這不是天天都有的!!

但是沙羅強烈懷疑王子都不換衣服的XD(眾毆)

至於日版想攻略修坦的人物(尤利、羅伯特、艾伯特、傑諾)&席德,

必須先攻略艾倫(アラン)、路易(ルイ)、吉爾(ジル)、里奧(レオ)任一人結束後才可進行^^

想玩日版一樣可以來找沙羅唷~

首次遊戲輸入邀請碼可以拿到5000貝魯跟馬卡龍(體力回復)

我的邀請碼:303335  加好友請搜尋bc0haTp0(彩加)

友だち招待コード:303335 仲間申請ありがとう、お仲間募集します^o^y 


三、新章美男大奧 秘戀情緣(簡稱新奧)

其實就是《イケメン大奧》的漢化版,以幕府時代為背景開展的故事^^

有新奧就有舊奧,新奧劇情跟舊奧有所不同,

該死的C社把不同的美男們拆開了!為了finish沙羅的後宮只好新舊奧都玩啜泣

各位「主公」辛苦惹~~~

可攻略對象〝永光。日向線〞、〝鷹司。夏津線〞跟〝春日局。九条線〞

我的日向葛格跟春大人.....當然沙羅最愛的還是溫柔的日向葛格

新奧的走法跟舊奧不同,新奧2人一組,到第7話可選擇想要的對象,

比如沙羅走永光‧日向,第7話開始可選擇日向線或永光線,

聽說永光在舊奧更腹黑唷~沙羅興奮了(妳腦子進水?)

現在新奧的活動是收集媚惑藥水取得個人物特別版故事~~

誘惑房間必須成功誘惑3人方可進入秘密房間~~

誘惑房間成功誘惑每個角色需15個藥水,也就是說想進入秘密房間必須收集45個UP^^

還好我的日向葛格在誘惑房間愛你喲!

重點是不想花錢的人可以善用「免費獲得點數」這裡!(我的首頁)

新奧也可以找到我唷~(天音:妳到底玩幾個=^=")

新手請輸入:(只有第一次玩可以用,可獲得好禮)

我的邀請碼:577920  加好友請搜尋A957624(雨珞燕)

友だち招待コード:577920 仲間申請ありがとう^o^y

四、美男大奧 江戶奇緣(簡稱舊奧)

>>舊奧人物

說到舊奧的劇情......跟新奧初衷差不多,都因為主公失蹤而讓玩家成為影武者,

但沙羅認為舊奧的開始比較像宮殿唷^^

舊奧只有「公開亮相」(同新奧「學文習武」),沒有每日的拼圖轉蛋!

也就是說舊奧比新奧操作上來的簡單一些XD

沙羅來貼一些公開亮相成功的畫面吧!(造福一下主公們 呵呵)

可攻略對象有:永光、鷹司、春日局、藏之丞、麻兔、火影、水尾

可是人物跟衣服....我比較不愛尖叫

玩舊奧是因為水尾上皇麻兔葛格呀~~~~

p.s.目前被水尾綁架的很開心>///< 所以我有M的特質嗎?

另外,新奧是以〝累積好感度〞來決定蕾END>華END>秘END;

但舊奧如同宮殿是看〝戀愛傾向〞的,分甜蜜(絆)跟 恩愛(希)線~~~^^

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沙羅唷~新手請輸入:(只有第一次玩可以用,可獲得好禮)

我的邀請碼:310785  加好友請搜尋稱號 幽染夢

友だち招待コード:310785 仲間申請ありがとう^o^y

五、イケメン夜曲 ロミオと秘密のジュリエット(美男夜曲 羅密歐與秘密的茱麗葉)

可攻略對象(由左到右):

上排 ローガン(Logan)、クリス(Chris)、ノエル(Noel)、ラッド(Rad)、アレク(Alexis)

下排 ハル(Harold)、リッカ(Lucas)、ュアン(Ewan)

夜曲屬於外國版的美男,背景是在英國(如果沙羅沒記錯!),

比較殘念的是沒有漢化版,裡面的人物也很美型XD

↑↑ クリス(Chris)>>謎樣的牧師還不可攻略大笑

目前沙羅走ュアン(Ewan)線,果然是典型的羅密歐跟茱麗葉><

他是對手家族的人呀!一段不被允許的愛戀.....

好吧.....其實沙羅玩夜曲沒很認真,因為不想再背債惹痛哭

喜歡太多美男的下場就是....有活動想課金.....

要不就只能唱「Let It Go」囉(絞手指)

夜曲找沙羅也OK,新手請輸入:(只有第一次玩可以用,可獲得好禮)

我的邀請碼:269781  加好友請搜尋 A572308(夏蘿爾)

友だち招待コード:269781 仲間申請ありがとう^o^y

沙羅free talk:

終於打完了(擦汗),玩太多真是負擔.....><

沙羅主力還是在美男宮殿啦~歡迎找我聊天!

太多選擇會練就一身「爬牆」的好本領XDDDD

艾倫:妳說愛我都假的?(皺眉)

傑諾:(瞇眼) 艾,把王妃後宮封了

路易:妳敢爬牆?(睥睨)

里奧:.....    (塞巴斯蒂安:公主,不可以)

日向:雨燕,妳....(痛心蹙眉)

永光:棋子,竟然不聽話(手抱胸)

春日局:看來妳還需要再教育(推眼鏡)

水尾:妳這女人!麻煩死了!(直接扛走)

麻兔:唷~很自傲嘛(插腰單眼斜視)

以上都是沙羅的幻想,哈哈哈~~~

有問題都可以問沙羅^^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830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