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情】學會遺忘的第四、五天
2021/06/17 18:30:04瀏覽201|回應0|推薦3

又是一成不變的一天,看有趣動畫可以看到淚流滿面的我,果然是病的不輕。

有想過我真的喜歡他嗎?好像也不是....

那是什麼?或許我害怕被遺棄,或許我只是依賴那種感覺,

從一開始的不在意,到天天聊天、分享生活,

是不是我只是喜歡這種被關心的感覺?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想、不看,就算他說:我們還是朋友。

但....又有什麼意義?

或許如同夐虹《水紋》所寫:

忽然想起你,但是不是此刻的你
已不星華燦發,已不錦繡
不在最美的夢中,最夢的美中

忽然想起
但傷感是微微的了,
如遠去的船
船邊的水紋……

只能說一切都回不去了....

某支影片問道:如果那個曾傷你很深的人回頭,你/妳會接受嗎?

我想我的答案是,不會!

因為傷一次就夠了,何必自尋不快?

我很想心存感恩,但我還是埋怨他的.....

正因為擁有過,失去才回痛得難以呼吸。

我想我已對他無話可說,既然這是你想要的就給你吧!

希望你不再懦弱、不再逃避,

很多人事物,錯過就不再相逢,望你不要懊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6397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