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723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頁/共 7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5 13:10

柯市長六年不建設,你認為這樣真的叫做是省錢嗎?

柯文哲說:我最省錢的市長,四年替郝市長還債520億。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到,柯文哲六年來,台北市都沒有什麼建設,

比如說: 以台北的捷運而言,新北市環狀線今年年底要通車了,

連接台北市的環狀線,及汐止民生線已經延誤多年,柯文哲動也沒動,

台北市被人稱作台灣的天龍國,稅收經費比各縣市多得多,

柯市長該做的都沒做,只有嗡嗡嗡搞選舉,不建設當然不發錢,

難道,你認為這樣真的叫做是省錢嗎?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4 13:23
 Image

獨孤無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9 22:25
張爺

我有個缺點就是不習慣記錄事情,所以身體健康的修補過程也就記憶模糊,我歸因於天意賜我的一些機緣巧合湊成的功效。我沒有皈依哪個宗教信仰,就傻傻誠懇地謝天好了,感恩讓我能買到有用的書和有用的藥材,感恩讓我能還來得及一次又一次恢復健康。

這個自我實驗過程中,如果遇到身體病痛,我卻心裡歡喜可以拿來試藥,結果每次都有心得收穫,當然,病痛痊癒以後,再加以調整飲食身起居正常作息和適度的運動,身體狀況就愈來愈好。

我好像已經三年多沒上去台北了,希望我今年能約方正平一起上台北與張爺面敘,見面時好

獨孤無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22:03
張爺

人生確實奇妙,往往天機百繞千迴自有定數,有些時候,我們執易卦也算不來。

我老了以後,不太去回想往事,反而隱居的這段時間瘋狂讀書,自己身體退化虛弱就猛讀中醫藥典籍,都是從舊書店廉價購得,讀了約有二三十本吧,自己到中盤藥商買藥材,自己熬煮中藥湯劑,竟然努力半年多身體狀況就好些了。

我從慢慢散步開始,二年多前可以打籃球,現在只要氣候溫暖,就穿戴籃球衣褲拿著球,到籃球場跟年輕人PK,我認真打球,他們也認真,都不會故意讓著我。


我曾經在離開聯網以前,寫過一篇"預致後事",原想著以為身體狀況愈來愈差,生命可能快玩完了,竟然沒想到身體健康又回復了,老天真是厚愛我,謝恩。

過往的事,就過去了。我思考一直想擺脫舊傳統看待老人生涯的模式,三年之前每星期掛二次門診,最近二年卻沒用過健保卡了。老人沒病就也該休息嗎,身體有勁就亟想再奔職場,只是不知道老天給不給我再恩賜福運奇機。

問你安好,新的一年開始更宏圖大展,平安如意。下次再聊。

獨孤無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4 13:13
張爺

新年好,新的一年開始,祝福您平安如意,身體健康,萬般皆好。

我離開聯網三年多了,感覺都生疏了。

至於回返聯網能待多久,心裡也沒盤算。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2 03:46
 Image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0 15:19

台北市長,我一定要投給柯文哲一票的原因。

理由很簡單,我舉個例子,

連家二代公務員能累積數百億財產,請問怎麼得來的,你能告訴大家,如何讓每個台灣人民一樣有錢?

否則是靠特權?或是靠..........得來?

若再連續第三代,怎能讓台灣人民能安心?

另外

請問你?長榮董事長張榮發先生是深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老人家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請問你?奇美董事長許文龍先生是深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老人家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請問你?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女士偏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他們在大陸有很大的投資,因而,不得也不敢不聽從大陸官方指示去做。

同樣道理,連勝文與其老爸連戰一樣在大陸有很大的投資,有一天大陸要併吞台灣,或做出對台灣人民不利的事,或...............,

請問連勝文、連戰敢說一個不嗎?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7 11:13
 Image
頁/共 7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