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夜FM-給遠方的你
2013/05/30 00:50:19瀏覽810|回應0|推薦11

有一種朋友
平常不會特意去想念
甚至偶爾會出現我們是否曾經要好的錯覺
可是 卻一定不會懷疑 他對你/你對他 的珍惜

偶爾睹物思情 會心一笑
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
就像子猷對載安道的想念一般
我很喜歡這種可以隨時想你的自在
同時,我慶幸
我身邊還有這樣的你/妳。


不過此時,我正在抉擇一段
不陌生
卻還有一點遙遠 
不排斥
卻不能盡情

很有可能
還會因為走錯路而沒了連繫的關係。
我沒把握走哪條路都可能失去現有的情誼
是否是因為自己貪心
所以我焦急了。

親愛的你,如果你在遠方聽見了我
可否讓風捎來一點你的聲音?
可能因為孤獨久了
我也開始沒日沒夜的
想念起以前我們一起的日子
你讓我自在的飛、盡情的跳的那些日子。

大提琴聲讓我沉浸了好一會兒
我其實真的想學好吉他。

如果重要的都是別人的想法,
那何時才能有屬於自己的聲音?
像你的風這麼回答,便又消失了。


"深夜FM"系列是因應SoRee自己時下的心情寫下來的。 
 有時候畫畫還是做別的事情時
住在腦袋裡的那個我說的話就會頓時啪、啪、啪的出現!!!
因為稍縱即逝,所以加了一個這樣的新題材~
喜歡的人持續鎖定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ee821206&aid=769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