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屆陽光公益獎 參賽作品(漫畫組)-微笑吧
2012/11/26 06:10:52瀏覽1432|回應0|推薦7


           有多少個日子,我獨自度過漫長的黑夜。

有多少忍下的淚水

眼眶

紅了 濕了 乾了 濕了

還是想不起來最初我來到世界的意義是甚麼_。

-
我,生下來

手就會一直脫皮,

左臉又有紅紅像黑海一般大片的印記

媽媽說那那是血管瘤。


血管瘤

我討厭你....

 


 




可是,SoRee好想告訴親愛的寶貝你_ 
 



你不必害怕別人怎麼看你

因為會嫌棄你的人

必定是最不了解你的人。

我們都希望你開開心心的笑阿,孩子。

 



你那顆善良、脆弱卻又真摯的心

正是我們想守護的阿。 

你 

只要

再試幾次

將你的害怕與不確定

統統丟向遠遠的雲裡

也許很困難 但是一定要再振作起來 

再一次

把你自信的微笑

大大方方的

綻放開來!

練習對自己微笑吧,孩子

你會發現

你的笑容有多麼的可貴

你會發現

你其實可以這樣的爽朗

你會發現

會有人因此羨慕你

因為你將因此找到

屬於你的幸福和生命的意義:-)

給還不認識陽光小天使的人們阿 

請你們且慢留下你們的腳步 

趁這次

好好看看他們的故事

並用心接納他們吧!

延伸閱讀:

走出象牙塔

上蒼遺忘的禮物

媽媽,我很好!



 

第六屆陽光公益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ee821206&aid=707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