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14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阿菊
格主公告
你想說什麼?想讓我知道什麼?
歡迎到此一遊!
 
頁/共 4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4 08:37

敬啟者:

我綽號烏龜是國小同學楊坤仁取的,國小同學陳志豪綽號也叫企鵝,以下犯上才叫做作亂,您說我亂留言很顧人怨,我要好好的檢討自己,您說您是企鵝王子卻沒有發揮影響力舉報陳水扁總統貪汙構陷的嚴密組織,導致is建國,阿拉伯人也成為倫敦市長,部落格您以為是原住民的大頭目當家,那麼我姪子蔡翊廷是泰雅族人也不敢說是台灣島島主,現在已經有戰國策公關公司,立法院還在上下交征利,金融改革法案已經通過財團是否能控股拭目以待.中國的內憂是軍閥割據.

蔣友梅知道人者心之器國者人之積嫁到英國,也出書浮生紀行.是中華民國斷代史.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就不做事在虛偽通謀.

蔣中正也怕虛偽通謀而退出聯合國,蔣經國有十大建設是國者人之積,蔣友梅是蔣經國政績到英國的交換質子,李登輝有甚麼玩意,只有源興居的教戰守則.

李登輝現在也養起源興牛在相挺,媒體教陳菊當阿Q以為我不懂IQ以及EQ,說我智商不高而情緒管理也不高,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不做事情與我有什麼關係?都不會管理自己的情緒,一點民主素養也沒有,我罵他們不行嗎?我還要把李登輝馬英九陳水扁蔡英文打的做狗爬.您們懂不懂?而慈濟的證嚴是在發弘願還是外國勢力在主導台灣醫學界,您們要認清楚利害關係,我爺爺是國營事業退休的地主我國小就買顯微鏡會做切片.

          蔡文魁律師敬上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4 17:34

頁/共 4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