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發票別丟 今起可換苗木
2011/03/08 16:17:33瀏覽633|回應0|推薦14
台東林管處今年植樹月免費贈苗活動今天啟動!共有十四種苗木供民眾免費領取或憑一至二月統一發票兌換,十個場次各將送出兩千棵以上苗木。

五日上午九點在南京路市民廣場舉辦的贈苗活動是與捐血站及創世基金會合作,現場準備兩百份禮物要送給捐血的民眾,此外,六日起至十二日止,民眾到台東捐血站捐血者,也可獲贈由林管處提供的桂花或梔子花。

今天上午八點半,在知本崎仔頭北極宮首場贈苗及明天南京路贈苗活動,須憑統一發票兌換,一至二月統一發票每四張可換一張花苗卡、每兩張發票換一張樹苗卡,每人每次可換五張苗木卡。

其它場次時間地點如下:十日九點半海端鄉布農文物館、十一日九點成功海濱公園、十一日九點半台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十二日九點利嘉國小、十三日九點半池上鄉大坡國小、十九日十點東河鄉北源國小、廿三日九點半台東林管處大武工作站、廿五日十點太麻里大溪社區、廿六日十點池上鄉正興社區。

台東林管處表示,今年度贈苗種類除喬木類外,還有數種灌木類及草花,包括茶花、茶梅、朱槿、玫瑰、鼠尾草、繁星花、薰衣草、天竺葵、迷迭香、百里香、茄冬、樟樹、楓香、印度紫檀等共十四種。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168q&aid=495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