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闊美麗的成功大學校園
2013/12/04 22:02:30瀏覽966|回應1|推薦17

 

國立成功大學是台灣南部著名的大學,學校分成許多區塊,這次參觀的是光復校區。

 

在校門口看到藝術家朱銘先生的雕刻作品「飛撲」,氣勢非凡!

 

 

 

廣闊美麗的校園內有一棵非常壯觀的大榕樹,還有很多美麗的雕塑作品。

 

 

走到成功湖也看到學生正在拍攝畢業紀念照,祝福他們鵬程萬里、鴻圖大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okhing&aid=9757122

 回應文章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1 20:42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50724

成功大學綠色魔法學校,

世界上最綠的綠建築。

Sookhing(sookhing) 於 2017-05-11 20:44 回覆: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10101

成功大學英文新聞台,向世界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