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愛詩網頒獎典禮的照片
2013/12/01 22:50:56瀏覽445|回應1|推薦8

 

 

 

1130日星期六下午在台南市的國立台灣文學館舉行了2013愛詩網頒獎典禮,今年的主題是「飲食與物產」,好詩大家寫和部落格文學獎的三位首獎得主都很年輕,大家詩作中所書寫的食物真是五花八門,速食、饅頭、豆腐、飲料什麼都有,非常有趣!現場是大人和小孩齊聚一堂,戶外也擺設了應景的高大聖誕樹,呈現出溫馨熱鬧的氣氛!

 

台灣文學館內部有多項展覽,也介紹了台語文學、客家文學和原住民文學的發展,還有很多互動好玩的裝置,館外圍牆上也有很多詩作,這棟建築物本身也是古蹟,這裡有太多故事可以說,下次若再到台南一定要更仔細的參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okhing&aid=9713841

 回應文章

嵩麟淵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2 17:46
國立臺灣文學館館址是前日據時期臺南市政廳,國民政府舊臺南市政府,周邊有孔廟、延平郡王祠、國家文資中心、葉石濤文學館可遊。恭喜您得獎!
Sookhing(sookhing) 於 2013-12-02 22:01 回覆:
謝謝您--- 台南真好玩--還有很多美食,我們也推薦大家都到台南旅遊,也感謝您經常給我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