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苑裡濱海公園夕陽和彩虹橋
2015/04/05 22:40:33瀏覽3338|回應5|推薦58

台灣各地海邊都可以拍到夕陽美景,

這次拍攝地點是苗栗縣苑裡鎮濱海公園,

夜晚另外有變換燈光的美麗彩虹橋。

還有,以前在海線火車上也拍到了夕陽!

補充說明:詩友們創作的苑裡、海邊相關詩篇與攝影圖片,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景,祝大家旅途愉快!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okhing&aid=22024889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3 22:27

昔日在大度山讀書的日子
經常騎車到苑裡海邊玩
這裡的落日餘暉真美
那時候的西濱沿線
不像現在車多
走走停停之際
也吃了好多美味小吃
轉眼都已幾十年過去了


Sookhing(sookhing) 於 2015-04-16 21:20 回覆:

謝謝您 -- 浪漫海邊有許多故事-- 相信這也是許多台灣人的生命記憶 -- 台灣四面環海--

 今天也補充了幾首朋友們的詩作和攝影,一起欣賞-- 歡迎大家再度光臨苑裡-- 祝大家 旅途愉快!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0 23:01
好感動
Sookhing(sookhing) 於 2015-04-11 20:57 回覆:
謝謝您 -- 苑裡還有很多觀光景點--歡迎大家共賞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01:49
苑裡竟然有這充滿力與美的橋?下次回去非去一趟不可,台灣的建築技藝已不輸任何國家了。
Sookhing(sookhing) 於 2015-04-08 19:10 回覆:

對呀-- 台灣各地有很多新建的橋都很美--- 新竹--高雄都有--也有很多新建築物--

歡迎大家共賞台灣美景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欲暗仔
2015/04/06 08:18

哈哈哈

何不說黃昏?

黃昏不也是台語嗎?

兩者有何不同?

照片越拍越有意境了!

Sookhing(sookhing) 於 2015-04-06 21:16 回覆:
多謝您-- 黃昏-- 欲暗仔--都可以-- 這樣多學習一種台語的說法-- 很多台語都快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