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社區大學的園遊會和台語老歌歌唱比賽
2014/01/30 11:11:41瀏覽780|回應0|推薦6

台灣各地都有社區大學,鼓勵成人繼續進修各種課程,不管是青年、中年、老年都是「活到老學到老」的終身學習。

那天2014年1月12日在三重社大園遊會看到多才多藝的台灣人快樂的上台唱歌跳舞,盡情展現各種靜態的、動態的學習成果,聽到許多台語老歌,歌曲有:為什麼、愛情的恰恰、星星知我心、難忘的鳳凰橋、黑玫瑰、苦海女神龍等等。

還有三重戲行表演的「一個老歲仔人的下午」短劇和台語詩作朗讀,除了美妙的歌聲,也有法式靈創渲染水彩繪畫示範課程、攝影班、書法班、西點烘培班學習成果展等等,真是熱鬧。

新春新氣象,祝福大家繼續快樂學習!萬事如意!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okhing&aid=1085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