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點是,我愛你!真愛永恆的電影試片會
2014/01/02 22:44:12瀏覽460|回應0|推薦6

 

 

 

 重點是,我愛你!你不知道10美元的計程車資在你的生命中會換來什麼?

 

告別2013年前夕1230日星期一那天晚上,我有機會參加了一場電影試片會。

 

這部墨西哥電影「重點是,我愛你」講述了一個新生女嬰與新手爸爸體驗「愛」的歷程,平凡溫馨的父女生活小故事卻帶來莫大的感動,整部片子流暢的表現了墨西哥式的熱情與天真幻想,親情喜劇片卻也有喜有悲,呈現各種生命樣貌,我看見真愛的力量支持人們勇於承擔生命中的層層磨難與考驗!

 

 

以前聽過曾昭旭教授的演講,他說:這世界上愛的需求者太多,然而愛的供給者太少,所以很多人因為得不到想要的愛而難過,大家卻沒想過其實當你做一個「愛的供給者」所能獲得的愛的回饋會更多,當你用心去愛人,就會發現愛是無所不在的。這部電影也再次印證了這種仁愛思想的道理,很多時候我們不懂怎麼去愛人,也不能領會我們擁有的愛,許多事件讓我們心靈有機會成長。

 

 

人人都有能力幫助他人得到愛,即使是一個不能說話的小嬰兒,那純真的笑容就足以引發人性中的良善本質,當你照顧別人、奉獻你的愛,你就再次經歷了那種美好的愛的氛圍,真愛會讓你成長,變得勇敢,戰勝恐懼!無論何種人際關係,家人、朋友、親子、伴侶等等本質都相同,所謂幸福快樂就在彼此相愛的當下!

 

 

不管是哪種愛,都是聖潔無瑕的,但是欲望就不同了,欲念會讓我們忘了愛的本質,因想佔有某些人事物而痛苦,生命無常,誰也無法預測結局,如果我們花費太多時間追求世俗欲望可能永遠無法體會到真正的愛,當你真正懂得愛的時候,有時候就會來不及表達了!

 

新的一年是2014 愛你一世,也祝福大家尋得永恆真愛,讓我們珍愛每一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okhing&aid=1031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