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3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汪小小
格主公告
OH, JESUS~
哦, 主耶穌~
 
頁/共 19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3 21:03
國民黨一變再變,就是一騙再騙,在消滅中華民國。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30 14:34
AAA00001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3 17:06
A00018
👍⭕💥💥💥抱歉!!🔴【眼前人類】~【網路公眾教育】~【最關鍵】~●●●歡迎全人類及全世界各大黨派~1起廣傳建請「主管機關(教育部)」,網路重賞百萬徵文,提出比下方照片資料~更好辦法!!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9 10:14
選擇「自由民主」或「共產專制獨裁」,全決定在你自己手上,投票之前你必須深思,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0 20:29
美國人大多來自英國,沒有一個人說他是英國人。
新加坡總理李顯耀說:人要落地生根,而不是落葉歸根,我們都是新加坡人,不是中國人。
台灣人最大的不幸,就是有一些人在台灣土生土長,卻不認自己是台灣人,說是中國人。台灣被併吞了,台灣沒了,你的退休金沒了,勞保年金,國民年金全沒了,健保也沒了,個人的財產可能也沒了,你的生活會比現在好嗎?
或許這些人是生長在優厚權力的藍營家庭裡,或是生活在封閉的眷村裡,看不到全世界,看不見另一半的台灣。
可能是被有共產思想的國民黨影響,洗腦盲閉了你的自主的思考,無法判斷真與假,是與非,善與惡。
70年前, 國民黨叛將被共產黨統戰而投共,使蔣總統痛失中國大陸。中共又把投共的200萬國民黨軍全數送進韓戰當炮灰。
今日藍白二黨還不覺醒,接受共產黨誘惑與統戰,說台灣不買武器,中共就不會打你,如果老共打過來,他們站出來,中共就不打了嗎?這麼愚蠢的話,你還相信嗎?
藍白二黨說蔡政府很爛,我們親眼看看蔡英文執政七年多來,各方面成績便知,希望大家不受人造謠,抹黑、誤導。
好比說;世界上各個國家都要遠離中國,唯有藍白二黨要台灣人靠攏中國。
中共整天文攻武嚇台灣,他們卻不敢說出一公道話,指責侵略者中國。
中國經濟崩潰了,他們卻要重啟服貿,搶奪台灣人民的工作權,壓低薪資,去救中國。
郭台銘說:中共攻打台灣,不是首要之務,他卻忘了中共首要之務是侵略台灣,掠奪、霸佔台灣。
這種種違背常理的論述,洗腦台灣人,用不實的假新聞詐騙台灣人,卻有一些人相信,願意被騙,真是無腦,無藥可救。
藍白二黨說蔡政府很爛,民進黨是爛黨。或許蔡英文無法作得十全十美,人人滿意。但是,蔡政府與過去馬政府相比進步許多。柯文哲更不要說,八年台北市長台北捷運完全是零建設。
蔡政府七年多來的政績,不可否認的事實:
1. 經濟成長從四小龍之尾變為四小龍首。
2. 我們國防建設,國艦國造,國機國造。
3. 我們國際聲望提高不少,使世界各國都來挺台。
4. 台商回流台灣投資七千億。
5. 台灣能守住豬瘟,口蹄疫台灣除名。
6. 國民年年提高免稅額,全民都減稅。
7. 口罩國家隊,讓大家平安渡過疫情。
8. 遠離22k,勞工15年調薪最高,軍公教25年調薪最高。22年來失業率最低。
9. 年度結餘三年破千億,經濟發展,稅收增加,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
10. 老人長照6000億,育兒津貼每月5000元。
11. 使台灣學校,班班有冷氣。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0 20:29
藍白二黨說蔡政府爛,民進黨爛。請問大家蔡政府哪裡爛?民進黨哪裡爛?大家以公平的心,明亮的眼睛,清晰的頭腦去看一看想一想。看看上述十一點便知。
大家看清楚國民黨,民眾黨的抹黑,造謠手段世界第一。
再看看馬英九八年的政績相比較,便知。
馬總統過去執政八年一直在削弱台灣
藍白二黨說民進黨是貪污黨,希望他們能清楚的告知是誰貪污,指名道姓的說出來是誰貪污,藍白二黨卻說不出是誰,明白表示全是惡意抹黑,造謠,胡說八道。欺騙一些不用頭腦思考的人,希望大家不要被騙。
反觀,報紙上報導,時時看見貪污被起訴的,卻大多是國民黨的,柯文哲說:他北市府團隊很清廉,不過被記者問道,市府好像有一百多人犯案被起訴。柯卻說:比前朝郝龍濱好些。
二者都一樣,作賊者喊抓賊。
大家要認清,不要被這些騙子誤導,詐騙。正如同,前三年台灣疫情,陳時中控制得好,做得非常好,能讓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過,卻被藍白二黨用不實的假新聞,假訊息謠言、抹黑、污衊,傷害了陳時中,傷害台灣社會的真實善良。雖然國民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勝利,對國人說非是好事,國人應多反省,應還給陳時中一個公道。
自己的命運, 自己決定,選擇「自由民主」或「共產專制獨裁」,全決定在你自己手上。投票之前應多深思。台灣被併吞了,台灣沒了,你的退休金沒了,勞保年金,國民年金全沒了,健保也沒了,個人的財產可能也沒了,你的生活會比現在好嗎?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3 16:05
A000001
👍#網路發達
👍#關鍵好消息多傳
👍#自然好命~~~~~
 
有任何好消息
請 LINE 記事本留言
👍🌸這1關「●餓不死津貼」及「●共富法案」立法通過~全世界人都萬輩子好命\^O^
👍🍵歡迎來坐坐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造福萬代」、「創造好宇宙」、「共富法案」、「餓不死津貼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世界和平~宇宙和平~非建立「#餓不死津貼法案」及「#共富法案」不可!!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9 17:05
A000012
網路發達
關鍵好消息多傳
👍自然好命~
 
有任何好消息
請 LINE 記事本留言
🔼或 LINE VOOM搜尋關鍵字「造福萬代」、「創造好宇宙」、「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頁/共 19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