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誕的夢
2016/12/26 17:37:58瀏覽645|回應0|推薦15

      

    今天又做了一個讓我不舒服的夢,早上醒來是9:45分。現在寫文是下午5:06,我依然記得這個不好的夢境。把它寫出來分享罷。

      我夢見我在上班的時候,被部門男主管性騷擾,他一屁股坐在我大腿的膝關節上。之後我想向老闆反應我被性侵,可是老闆要我息事寧人;當做沒發生。於是他付我一筆封口費/摭羞費$15,000元,我因為身上沒錢只好接受了這個紅包。

      回家的路上,我晃神。不小心遺失了皮包和紅包。

      遇見一個短髮女子騎著機車停在我旁邊,我於是問她有沒看見我掉的皮包和紅包。她竟很好心的給我看她撿到的包包,我看到裏面有我自己的證件。稍為放心一下。因為我的包包找回了。

      這位女子她看著我的證件失而復得,替我開心的抱著我。之後,我感覺到,這短髮女子對我有所隱瞞,我問她說,我的紅包的錢是不是妳拿去的,她見紙包不住火,只好承認是她拿我的錢。

      我告訴她,她必需把錢全部還我,她回答說已經來不及了,"她把錢花掉去買了奢侈品了",我於是對門口的警衛大喊,"警察!  警察!" (我想報警),於是我就醒過來了。

      今天是我公休的日子,早就計劃好要去公司盤點,不知是不是這個不好的夢境暗示著,我盤點完真的少了快二千元的零用金,我心情很不好,怎會少了這麼多錢呢?!(要自己賠喲)

      另外二個月前我也做了不好的夢,我現在都還記得,一個夢境是我夢見我們全家被謀殺,夢中的我還想要"上訴";一個是我夢見,有人把我的頭砍掉了,夢中的我還想去找醫生治療...。    

      我訪問過週邊的同事,朋友,很多人告訴我他們也像我一樣很多夢,會做各式奇奇怪怪的夢。因為我這幾天夢到跟"性"有關的夢,有跟我過世的媽媽有關,也有跟我有關的,因為都讓我不舒服,甚至嚇到我。於是我在小排的時候,請教池弟兄。他教我,"睡前先導讀一段聖經的章節,禱告一下再睡",比較不會因為被不好的夢境干擾。

      先寫到這裡吧。

     

Wang Xiao Xiao 2016.12.26. MON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8649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