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一代大陸男神--閃亮魅力新人--陳學冬
2016/12/06 19:41:38瀏覽893|回應0|推薦31

陳學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中國男演員。1990年6月28日出生於浙江溫州。2011年,他赴韓國的Cube Entertainment娛樂公司接受培訓並參加演出。2012年,首度拍攝人氣電影《小時代》,票房大賣,其人氣急升。2015年1月參加四大時裝周中的倫敦時裝周。繼倫敦時裝周後,2月受邀參加全球四大時裝周之一的紐約時裝周,是中國首位登上國際時裝周的90後男藝人。作為受邀的亞洲三位男藝人之一。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99%B3%E5%AD%B8%E5%86%AC (陳學冬維基百科) /可點選以上連結網址

我第一次真正認識他是為了看可愛漂亮的歐陽娜娜主演的湖南電視劇--是!尚先生(Yes! Mr. Fashion)。我只看不到一開始陳學冬出場的三分鐘,我就深深的被陳學冬吸引,我覺得陳學冬長的很帥,非常帥,但是並不是我喜歡的男生帥哥類型。

為了理解歐陽娜娜為什麼演這齣戲遭到負評(人家說她演的"傻白甜"),我去youtube看完整個28集(我花了二個禮拜追劇完成/是! 尚先生),因為這部戲--"是! 尚先生"--真的很好看。歐陽娜娜真的演的很好很自然,搭配的男主角陳學冬也演的很討人喜歡,以致於我後來看到許多MV只要有陳學冬跟歐陽娜娜擔綱演出,我只要看到兩人在一起的劇情,我就會很開心。歐陽娜娜和陳學冬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銀幕情侶。

我覺得個子嬌小的導演--郭敬明,相當的有才華。整齣劇--是!尚先生。顏值極高,配搭的每個角色都是上上之選! 歐陽娜娜尚未成年就超齡演出,真是不可多得。整部片感覺很像在看日本少女漫畫呢!

因為我之前有稍為看過郭敬明所執導的小時代系列片花,那是我第一次看過陳學冬,對他的第一印象不深。陳學冬在小時代飾演二個角色--暖男周崇光/陸燒

我想要寫一篇關於陳學冬的文章,蘊釀很久了。但是一直抽不出時間和靈感。現在終於有時間一談。

值得一提的是陳學冬是音樂學院畢業才當男模特兒並被郭敬明慧眼發掘成為男演員。

我在網路上google陳學冬的資訊時,有個地方搞不懂,就是陳學冬的身高,有人說他不到180公分,可是網路上有的陳學冬的個人簡介又寫說陳學冬有180公分以上。(恨天高的我當然希望他超過180公分,而且越高越好哩! 希望他以後在自己的臉書可以誠實寫清楚)

對我來說,陳學冬有兩個特色,一個是他身材很好但是偏瘦,他穿衣服很有氣勢可以把衣服的質感穿出來,粉絲們只要看"是! 尚先生。"這部劇就可以發覺,而且染過髮的他還有那特別的髮流讓他給人感覺很像外國人般洋派,可是記住他是大陸人在大陸出生的喔。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就是陳學冬當上男演員後,並未忘記他喜歡的唱歌和音樂,我覺得他唱歌蠻好聽的,聲線的感覺也蠻清新的。我想推薦他唱的兩首歌: (希望陳學冬可以著手規劃發行全球概念專輯讓喜愛他的fans購買擁有)

1. 不再見Never of ever

https://youtu.be/DA-MJFjgQz4  陈学冬《不再见》快乐大本营live版 /可點選以上連結網址

2. 碎碎戀I mean

https://youtu.be/lOmEVj0ZEso  碎碎恋 陈学冬 官方版 /可點選以上連結網址

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可以喜歡他--陳學冬。另外我希望陳學冬不是只有微博而是可以有自己的官方臉書Facebook,這樣我們追星會比較方便,我汪小小深深的祝福他--陳學冬。

by Wang Xiao Xiao 汪小小  2016.12.06.TUE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8421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