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星診所
2016/12/06 19:03:09瀏覽551|回應0|推薦9

話說喔,這間診所真是眾星雲集;星光熠熠...!(每個人從上到下都有像明星,明星臉的地方)

      從管人事的陳醫生說起,這位陳醫生喔,長的跟三立戲劇台臺語劇的男主角一哥--陳冠霖, 一模模一樣樣。而且兩人不但極為相像,連名字也只差最後一個字不一樣而已,兩個人像到我真的已為他就是陳冠霖。

      另外大股東的王醫生,長的也很像男模特兒藝人--高以翔。兩個人像到,我以為他就是高以翔。

      以上有沒有覺得很誇張呢?!~

      還有更誇張的是二個美麗的工讀生,十七歲的那個,長的跟歌手--張韶涵,一模一樣。像到我真的以為她就是張韶涵!

      十八歲那個工讀生,身材真的是好,讓人覺得比例好像女神維納斯,她像誰呢?  國內女神團 "Dream Girls" 裏面的--郭雪芙。但是清醒的我們還是可以分辨,她是她。真的是五官立體很像郭雪芙而已。

      而資深的正職老鳥更誇張了,她是個女性,可是她也極像一個明星,猜猜是誰? 答案接曉--男港星/肥貓--鄭則仕。只要想到這個老鳥的臉部表情,我就覺得很逗趣,一顰一笑真的胖胖的很像鄭則仕呢。(女生像男生啦)

     看到以上我的描述,有沒有覺得這間小診所有如真實的演藝圈呢,一堆像到匪夷所思的明星臉呢?

     還有一個也像明星而我還沒有講到的吼,她這位女孩是剛進診所就任的資深菜鳥,您猜她像誰?! 我覺得她有點感覺像臺灣國寶明星--林青霞。您知道她是誰嗎? 就是汪小小本人我, ~哈哈哈。只是自我感覺像啦。我雖是一位素人,但是我是一個具有明星特質的素人。幾乎看過的人都有同感喔~HooooHoo!!!

by 汪小小 Wang Xiao Xiao 2016.12.06.TUE.

p.s. 以上文中所提到的這間診所因某些私人因素已於若干年前歇業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842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