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2016/12/06 16:34:24瀏覽465|回應0|推薦7

      哦! 親愛的主耶穌啊~您看孩子汪小小的體重居高不下,孩子的肚子依舊便便大腹(不是懷孕)。我該怎麼辦呢?

      還記得民國99年12月以前,我把媽媽帶到靈糧堂參加香柏喜樂小組,接受鄭老師的輔導。那時的某天晚上我們要參加晚崇。在2F的入口處等待的時候,(我那時擅自停藥,整個人活在幻覺製造的世界。)當下以為王力宏早就已經坐在會場2F時,我立馬衝進2F會場以為我會見到他本尊。那一刹那,鄭老師說我,我這樣子衝進去...,"他們會把妳的肚子搞大!!!"。結果,裏面坐著一個很恐怖的人,他給我感覺很像吸血鬼。可是他並不是我以為的王力宏。

      我因為亂停藥,過了沒多久,活在一個魔鬼的世界,聽的見的都是幻覺製造的場景,我已經嚴重到差點死掉了,精神科的盧醫生救了我,他説我已經很嚴重了,要我趕快立馬住院。我的生命才獲得延續,我才又活著。並且在前後的住院加總六個月後出院,民國100年以後,積極的參加三重區召會的穩定生活,我才從頹廢傾倒到站立起來,因為信主和主耶穌的幫助。AMEN!

      可是當我100年6月出院的那一天,我在醫院最後一次量體重,是68公斤。我的體重破表了!

      99年12月入院前,我是42公斤。(胖了26公斤,相當一個幼稚園小孩的體重)

      我的肚子的確像鄭老師預言的,被搞的很大。加上我個子又嬌小,配上大大凸凸的肚子。說的好聽像個大腹便便的孕婦,說的難聽一點,真的很怪很像怪物...。

      因為這樣,我對自己的外表超級沒自信的,更遑論要交男朋友談戀愛結婚了。(身材這麼爛怎麼穿婚妙呢??)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覺得我並沒有不對。鄭老師說我的肚子會被他們搞大,並不是指我懷孕喲~而是我一肚子厚厚肥肥的脂肪。如前所述,我當時只是想要見我以為會見到的王力宏而以,我這樣是有做錯什麼嗎? 為什麼真的在鄭老師預言之後,我真從一個苗條清秀的女學生外貎,變成給人渾身飄著孕味像懷胎7月的媽媽桑樣子呢? (哥哥說我現在看起來像大嬸)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主啊,孩子沒有做錯,求主耶穌快快讓我回復原本健康清瘦的身材吧!  阿們。Amen~

Wang Xiao Xiao 2016.12.06.TUE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842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