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看到王力宏主演的日正當中的星空
2013/07/10 14:56:34瀏覽528|回應2|推薦31

      幾年前曾參加王力宏vs馬英九在台大座談會, 座談中馬總統說, 力宏很適合拍抒情愛情電影. 當時坐在觀眾席的我便大聲的回答他們, 說, "有, 王力宏有拍"真夏的星空"". 當時力宏的宣傳還向馬總統解釋那部片子其實是叫做"日正當中的星空", 而我回答的是日文的漢字...

昨天, 無意間在youtube上看到這部片子, 便偷空把它看完.

整部片子看起來很像在看一部日本漫畫. 力宏在裏面就是一個花美男.  片中有二個爆點是我覺得很好玩, 很有趣的.  像是第一次在片中力宏幻想跟鈴木京香交往, 當鈴木京香在草坪推著除草機時, 力宏遠遠望著她, 叫著她, "親愛的', 那一聲那場景不禁令我莞薾一笑. 後來在片中, 力宏又在幻想如果跟鈴木京香結婚, 兩人靠著賣便當的餐車維生, 當時幻想中的力宏抱著和鈴木京香一起生的小BABE, 一個全身穿著粉紅色的小娃娃, 力宏看著鈴木京香還親著她們的小寶寶. 看到那一幕, 我笑開了(因為真的很逗趣哩)......總覺得如果回歸真實生活, 不久後, 很快的, 力宏真的結婚生子, 應該會是一個很可愛的爸爸. Lovely and adorable.  還有劇中力宏如果有跟鈴木京香對手戲的時候, 觀眾應該會發現力宏講的日文對白很流利很道地. 像是有下功夫似的, 我知道力宏也很有語言天份, 如果有遇到好的語言老師的話.

 

    其實我期待看這部片子很久了, 昨天終於在youtube看到了, 覺得很開心 :D

 

 

The link is http://youtu.be/6bTaCSDYuGE (日正當中的星空/王力宏,鈴木京香主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7917179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22:42

我看完了這部電影

不過結局並非我想的

覺得有點可惜喔

還是不錯看啦

和一般的愛情片有很大的不同

只是不懂   為何上傳影片的人

要在片名加上"驚悚"兩個字呢??

謝謝您的分享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3-07-12 13:56 回覆:

我猜呀, 應該是他們覺得很奇怪, 為何力宏在戲中飾演的是殺手, 而且還專門殺黑道的大哥!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你好棒~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11:51

看您介紹的內容   讓我也好想看

感恩您還貼心的放上連結網址

等我賞讀完好友們的文章

再來好好的看這部電影囉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3-07-11 11:58 回覆:

Anita, 謝謝你的回應.

想必你也是力宏的支持者fans之一囉.

因為喜歡力宏便會把整部片子看完, 覺得蠻有意思的.

很清心的愛情小品.

其實有考慮到著作權的關係, 所以放了連結(Link), 不然我是會直接插入youtube的影片了.

Thanks a lot, for your warm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