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dea 讓李安, 王力宏和胡婷婷合作
2013/01/08 16:44:08瀏覽387|回應2|推薦25





Dear LeeHom:


I think that you can cooperate with "Ting Ting Hu".  She has potential to become a very famous international super star.


親愛的力宏:


我個人認為, 您可以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合作.

她非常有潛力和實力可以成為國際巨星, "假以時日"!!!


Plus, 並且她不但有氣質和內涵, 連她身邊的空氣都是香的咧~!!!


她是一個訓練有素的無國界專業演員, 您可以跟您的夥伴/恩師, "李安Ang Lee" 推薦她.  您們三個可以一起合作.  一定會成為佳話喔~


:D


Good Luck to you all,


祝福力宏,  "神的飛鷹展翅敖翔", "得人如得魚", "活水江河如快手的筆"......


Tinyfan/Wisdom/Wang Xiao Xiao 2013.01.0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720890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基督徒
2013/01/16 06:34
胡婷婷的中文發音不只道地、表達的內容也是得體建言兼顧。

王力宏「好像」也是一位基督徒耶?

祝福小小、我們在主裡都有一個豐盛更新的2013新年喔!(^_−)−☆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3-01-16 10:36 回覆:

是, 力宏有說過他是基督徒, 而且是個低調的基督徒.

今天看報, 看到胡婷婷結婚, 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她嫁給一個團體solar的雙胞胎大哥...

很高興我們有同感.

謝謝您可愛的祝福, God bless you!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首歌很好聽咧~
2013/01/10 21:26

這首歌很好聽咧~

聽著聽著好像心裡的那塊傷心有被填滿.

這首王力宏作詞作曲的歌, 叫做"不完整的旋律"!!!

Leehom, 不管她們說什麼, 我最想聽的就是你的歌聲~

為此, 我感謝讚美主, 求主護祐您, 聖靈保惠師與你同在, 天軍天使在您四圍安營...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aMen!!!

Wang Xiao Xiao 201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