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VBS無限歡樂台--我的如意狼君
2012/05/28 17:47:03瀏覽611|回應0|推薦8

        前一陣子, 我有看"我的如意狼君"這齣港劇.  它蠻好看的, 很有戲劇張力.  (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八點到九點)

        我是為了它的結局, 才發表這篇文章.

        我有守在電視前面看精采結局, 但結果卻讓我很難過.  因為它的結尾草草結束.  許多的點裏面, 看似有留伏筆.   

        如, 爾雅被富商包養, 那之後呢; 如, 爾喬服大量安眠藥被救, 那她恢復之後呢?  

        如, 男主角佟本善為什麼不要袁醫生救他, 情願身負重傷, 來到碼頭, 找一艘無人小船躺在上面隨水飄流.... 那有沒有可能被好心人救起來呢?   

        像女主角徐芯, 為了李浩/佟本善出現, 獨守空閨六年多了.  結局卻是一個人孤伶伶地牽著哥哥六歲的女兒徐歡, 孤單的來到"相見歡"的涼亭.  思想佟本善曾經在這裡的回憶....the end.

        我覺得編劇也太狠了吧.  應該要拍個續集, 讓結尾皆大歡喜, 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港星黃浩然, 詮釋的李浩/佟本善, 真的演得很不錯.  他長得蠻高大的, 讓人印象深刻.

其實就是因為這部戲很好看, 我才會有這些感想.

Wang Xiao Xiao 汪小小   2012.05.2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6496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