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明之子!
2007/01/07 00:11:01瀏覽833|回應3|推薦34
To Lee-Hom:
寫給力宏:
 
親愛的力宏,你好嗎,最近好嗎?!
有一陣子沒有上來跟你說話了,趁著今天有靈感的時候,趕緊寫信給你.我最近有一個感覺,為什麼這個世界窮苦的人這麼多,我所接觸的好像都是社會的中下階層,也可能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窮苦的人,並不是我不知道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沒有聽說有錢人的世界,但我可能對有錢人的世界不熟.就像你在不可思議unbelivable這張專輯所創作的一首歌"此刻你心裏想起誰",就很貼切的寫出了一個薪水在個位數中起跳,一無所有的年輕人的心聲,我覺得相當的難能可貴,因為這首歌雖不是主打歌,可是旋律很輕快很好聽.很感謝你在富裕的家庭背景裏可以注意到社會裏的角落,那在黑暗中的人們.在你加盟新力的首張專輯"公轉自轉"裏也有一首創作很有意義,叫做"夢想被冷凍Frozen Dreams"裏面也有提到"站在自己的角落卻忘了你要一盞燈"...及"我喜歡日出但是我注定在陰暗的角落..."這樣的歌詞,這首歌是你邀請網友們在網路上接力寫出來的歌詞,我本來也要參加,但是那時候我還沒有電腦,我寫信到新力,投稿的內容是描述一個賣火柴小女孩故事的心情,很可憐.不過大概沒被選用.在你得到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典禮時,你演唱的就是這首"Frozen Dreams""夢想被冷凍",而不是主打歌"公轉自轉",很感謝你能這麼重視這樣的曲子,關注到社會的陰暗的角落.也很希望你能繼續這種多元化豐富的創作,在除了描寫愛情的主流歌曲裏,注入了更多更廣更豐富更有內涵的元素.值得嘉許與你的努力.
 
我現在很羨慕你有一個崇拜你的可愛的好弟弟,羨慕你們感情是這麼樣的好.想到你曾當過弟弟的保姆,在王媽媽懷著你的小弟弟的時候,你在媽媽的肚子旁邊拉著你最拿手的小提琴給未出世的弟弟聽.想到你要離家去住校時,年紀還小的王小弟捨不得的哭了...我也有一個弟弟,小時候我們感情也很好過,但是出了一些事,我的弟弟現在像一隻會向我噴火的暴龍.弟弟的英文名字直譯是"December Dragon".把我跟弟弟的事告訴你並不是要你為我們擔心,是想告訴你,我現在都有向天父禱告,求主耶穌讓我能多愛我的家人一點.求主耶穌能保守看顧我賜我力量,我的教會朋友教我唸詩篇第四十篇,1~3節...我會把它大聲唸出來
 
曾聽過一句話,一個人的思想,最重要的不是他思想的"角度";而是他思想的"廣度".關於一個人的命一個人的格局,有一個比喻是我的親哥哥告訴我的"一花開五葉,結果自然同".
 
誰能夠解釋,為什麼流著東方血液人在西方的你及遠在東方有著西方觀念的我卻與你有著相同的喜好,我們距離雖遠,心卻貼近.有著相同感動.這是天賜的緣份嗎?!
 
你需要的是一群誠懇,謙卑,溫暖的歌迷,就像我曾寫給你對你說過的話:"You are the Power of Hope".只要你我都相信,你能持續不斷的努力認真的付出,做為你的歌迷在收聽到你的創作買到你的作品的時候都會格外的珍惜值得,因為你嚴謹,謙卑,尊重你的創作及每一分努力與付出!!!
 
今晚我key-in到11:44pm但怎麼比得上當你在美國下著雪時東奔西跑在紐約寒冷雪地裏為了將你的創作成品馬上交給你在臺灣的助手時,只為了在紐約市找到可以傳輸你作品軟件到臺灣的網路傳輸線奔走的付出及努力呢.加油吧,力宏.希望神國的天軍,天使能保護你,為你及一個崇高的理想效力,為你禱告~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Wisdom2006.01.06.Missing you like the Moon reflect in the water every night想念你的心情就像每晚月亮倒映在水中Love,Peace, & Music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636437
 引用者清單(1)  
2009/09/22 01:42 【Muse...生命中的吉光片羽】 王力宏"心跳"專輯的心得(搶先看)--一個小小的歌迷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l..
2007/01/23 08:40
這種建議,網主應該是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嗯.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可以換別的嗎?
2007/01/21 01:40

標題可以換別的嗎?

也許?   肯定自己吧~ 至少這裡是妳的園地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汪﹕
2007/01/09 00:10
2007是二個詹姆斯˙龐德(二個007)來訪,因此,

豬狗相得互不嫌,(政商)
社會菁英共患難。(財金)
財富平均再分配,(分贓)
土崩瓦解到眼前。(骨牌)

意思是;這世界在全球化,目的是整合往日『老鼠會傳銷式商業』。
中信銀,力霸,花企銀,中華銀,力華證....到外資和私募基金已控制了好
企業也掏空爛企業,....
我擔心;有人說的那句話﹕『政府都可能都會倒了』。

我擔心朋友們,可是無能為力。
台灣要毀於台獨,這是宿命。

願妳看的更遠,才會有樂觀進取之心。
我暫閉嘴到農曆年為止。

祝好運

老而不死之狗0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