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三重召會阿里山相調三天兩夜(6/10~6/12)
2016/06/18 12:26:42瀏覽573|回應1|推薦31

      這次的阿里山相調之旅三天兩夜(6/10~6/12)。我的經歷只有四個字--"否極泰來"。

      星期日回家後我跟秋香姐妹聊阿里山相調的事,我說我看到很多會所的年輕人,簡直就像青職相調,秋香姐妹回我,"對! 那本來就是青職相調。",原來我跑到青職相調的活動中了。

      阿里山之旅的星期五我們坐了很久的車,晚上夜宿天主堂旅店,設施相當簡陋。晚上為了看日出,一點多就起床了。結果因為我吃的精神科藥藥效沒退,去搭小火車的路上,一直噁心想吐。好不容易撐到坐火車到終點站,要上山前被姐妹們擋下來,因為她們看到我吐了,覺得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要我先在山下休息。幸好我聽話休息不然山上真的又濕又冷。

      結果我等他們從山上下來後,因為跟我同寢室的姐妹臨時又跑去看神木。我還是自己一個人撐著傘步行二十分鐘夜黑雨大獨自走回去天主堂旅店休息。星期六的早上坐遊覽車一直到中午用飯期間,我人很不舒服,又暈車暈的很嚴重。所以中午沒吃什麼。

      下午,領隊告知大家,星期六的晚餐和星期日的早餐由朴子區會所負責接待的弟兄姐妹負責。真幸運,我們星期六的晚餐吃的好開心喔! 朴子的食物真是物美價廉! 吃完晚餐後要回到接待家庭,驚喜來了,一下車才知道我被分配住到一間豪宅別墅,有三層樓,一百多坪。我真的想都沒想到,我當晚是住在一個好大的房間,睡在好大的一張床上,睡的很舒服一覺到天亮。星期日早上起來,吃了簡單的早餐。連我們在朴子會所主日完,吃的愛筳也好好吃喔~回家後,我感覺我應該以後還是會去嘉義朴子探望那些熱情接待的弟兄姐妹們。

      真的跟星期六以前,環境及人不舒服的狀況比起來真是--否極泰來。我睡的房間有貼一個經節說,"主要給我們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是眼所未曾看見,耳所未曾聽見的。","這是這次阿里山之旅的心得。"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我的感想就是,凡事都要謝恩,感恩,阿們!


Wang Xiao Xiao 2016.06.18.SAT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62234255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妙昨為
2016/06/20 04:56

我們每天親近神

我們每天倚靠神

我們每天多讀經多禱告

神會帶領我們活出那豐盛又美好的新生命

活出美好是恩典

感謝讚美主!

感謝神:在部落格上遇到好多基督徒

彼此加油彼此代禱

讓我覺得我並不孤單

也邀請你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分享神的愛!分享心靈的感動!分享好文章

祝福你平安喜樂在每一天!天天都有好心情!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6-06-20 21:40 回覆:
好啊,謝謝您愛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