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鷹 Eagle
2012/02/03 15:12:31瀏覽436|回應1|推薦26

  Eagle

Resume

   

    在無盡的穹蒼,御風而飛,腑瞰大地,瞵視昂藏,我是隻鷹。

    古早古早以前,我屬於一個健全溫暖的家庭。

    父親是執法的機關,維持正義與公理;母親是安全的保障,供應温柔與支援。童年時光歡樂多姿采!縱然春夏秋冬四季變化,愛原是這個小康之家的出發。

    陰霾在我國中時來襲。從父親病逝,哥哥、弟弟和我輪流的叛逆青春期。一度我茫然無措,心有千千結,困頓的環境中,三兄弟仍保有純良的本性和愛護母親的心理,哥哥突遭車禍,母親開刀,經濟無援,種種問題痛擊擾亂著求學的我的心事,雖不能專注課業,卻能在其他方面表現突出。可愛熱誠的天性加上同學的愛護,師長的瞭解與體諒,構成了求學生涯中美好印記。

    進入社會猶如小鷹學飛。羽翼未豐盈之際,先嚐了跌盪谷底的痛楚,起落間發現有音樂灌漑我空寂貧乏那顆受傷的心,珍愛的幸福時光呼喚著我的靈魂,要我不畏艱險,愈挫愈勇,母親鼓勵我保持信心,勇往直前,我要自己心如止水,拒絶誘惑。

「路遙知馬力,板盪識忠臣」時間能證明一個人。

不同年紀有不同感受。回顧往日,只因年少輕狂遺憾磋砣時光,希望此時覓得一份良善的好事業,值得全神投入轉而為生涯帶來一線生機。

    一直相信,可以找到一群共同的朋友,分享生活,擁抱心情,更希望像揮灑香水般將快樂分佈大家,自己也沾上幾滴。

The oceans are originally the sky in the water,the beauty essences are born from nature,the works carry truths and complete by success.

  2012.02.03. 修訂改編 by 汪小小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6083210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飛吧 !
2012/03/27 09:49

只有勇於試飛的雛鷹,

才能一窺天地的遼闊無垠 !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2-06-17 15:23 回覆: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2-06-17 15:24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不過, 有一個健全溫暖的家人(小窩)才能讓我們義無反顧向前向外衝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