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烏來
2011/12/13 11:40:17瀏覽283|回應0|推薦28

星期六的下午得空, 和朋友出去的目的地二選一,

我選擇去烏來,

坐在客運上, 忘記自己會暈車, 不小心坐到很後面的位子.  等到快下車才跑到車子的前面坐下.

結果到達目的地時, 我已經暈了八成.

可是, 一下車時, 哇~不虛此行耶.

烏來這塊觀光地, 有設計過, 雖然短短的.

可是感覺還不錯, 蠻好玩的.

我跟朋友沒有幾個錢, 有共識是決定吃晚餐的時候回到市區再吃比較划算.

並非這裏沒有便宜好吃的.

其實我們到烏來時已經很晚了,

也有吃一些小吃,

在這裏推薦介紹給大家~

一下車時, 跟朋友Share一根溫泉煮出來的玉米, 35元一枝.

再來看到湯鍋裏很大的一顆香菇丸, 點一碗來吃, 不錯吃, 要價40元.

朋友本來想買红心芭樂, 其實有幾家在賣, 我們選了要上後面路橋旁的一家, 感覺比較大包, 也是要價40元.  不過我們吃的這家紅心芭樂不是很甜.

途中, 我看到有一店家在賣梅干菜肉包, 買了一個, 跟朋友一人一半, 要價18元.

(回程時, 朋友覺得包子超好吃的, 決定再買三個(梅干菜肉)包子回家當三餐點心)

朋友跟我, 我們兩個都暈車, 都不敢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像遺珠之憾, 香Q香Q的竹筒飯就沒有嚐試, 一筒要價70元, 看起來不錯吃.

其實我們都有打算, 下次還要再來烏來.  而且要早點來. (因為這次是臨時起意)

烏來觀光區這個地方真的不錯.

到此地可以泡溫泉, 邊泡邊享受美食, 價錢還算合理.  感覺是不錯的玩賞方式. 而且有好幾家泡湯可以選擇.  不會找不到也不會很難找.

建議像我一樣沒去過的朋友, 如果想去體驗的話, 自己開車去會比較方便.

因為到觀光地以前上山的路太久太長也繞太遠了.

我給烏來的評價很高.

也証明我星期六的選擇是正確的.

它勝過九份, 深坑貓空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烏來逛逛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592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