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咦~顏色怎麼變了! ("X"十八禁)
2011/11/28 20:06:14瀏覽343|回應0|推薦15

        N年以前, 看他在節目上接受訪問, 為了配合帥氣的長髮造型, 他的胸口露了一點出來, 我無意間發現, 此君還是純情男孩.  他的胸口連同皮膚都是俊美的粉紅色.  證明了她沒有看錯, 他是純情的處子.

        若干年以後, (雙方)他歷經了許多人事, 再次見到他時, 是透過報導的照片, 哇, 我的天啊.  他的胸口顏色變了, 變成了令我害怕的黑紫色.  那表示什麼...舉例來說, 有人在電視上把她曾做過的夢境給說了出來, 是什麼, 她喜歡的男生背著她對別的女性性幻想, 結果沒想到男生把頭轉了過來, 才發現(轉過來是她)他幻想的目標還是這個女生.  (誰會相信啊, 這看起來像個謊言!) 他是一個男子漢, 鐵崢崢是條漢子, 正常男生會做他都會做, I mean, 他也已經做了.

        這些個轉變就好像有個導演說, 一個人在已經老僧入定了的時候, 有人敲了他的頭一棒...

        最近, 又看到他的相關報導, "什麼, 天啊~OMG"!!!!!!  眼尖的我發現, 他那裏顏色又變了吔.  變成了鮮血一樣的紅色.  不會吧, 那(顏色)是真的嗎?  他不像是會為了表示什麼而去動手腳的人啊.  即便很多人都知道那裏的顏色可以造假.

        我不想想太多. Pink=>Dark Purple=> Bloody Red.

        (只要能見一面, 所有問題都會清楚明白)

.

.

.

哦, 主啊, 孩子仰望祢, 祢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Amen!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588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