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花瑣Entertainment biz
2011/08/05 15:51:27瀏覽397|回應1|推薦25

浮生半日閒,

計劃中想買的數張CD分別是,

1.Lady GaGa的新專輯: 看到第二波主打歌, "猶大"以後, 我決定要買這張專輯.  她的第三波主打歌, "The Edge of Glory" 也很好聽, 看到此歌的MV後, 會不知覺的聯想到瑪丹娜.  每次GaGa的造型除了誇張的粧容之外, 有時留意到她跳舞的身段, 會覺得她的身材真的很好, 手長腳長, 又窈窕纖瘦.

2.第二張是一個新生代男歌手推出的專輯, 主打歌"懶人情歌", MTV拍的很有意思很有趣. 歌曲又輕鬆耐聽.  我在MTV及Channel V看到這首歌都會很開心, 很特別不落俗套的懶人情歌.

(火星人布魯諾 - 懶人之歌)

3.我想要去靈糧書房再把以前盛曉玫出版的一張專輯, "親密的朋友", 再多買幾張, 還有一張詩歌專輯叫做"似乎是在天堂", 也多帶幾張.  這兩張專輯, 好聽不會跳針, 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關於詩歌專輯還有一張"值回票價"~叫做"傳神的歌"的專輯, 也是值得初信慕道友及資深主內弟兄姊妹收藏的好專輯喲! ~)

最近有看電視, 有二部國產的電視劇, 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一看.  分別是, "我的玩美男人"及"拜金女王".

我的玩美男人會感覺很輕鬆, 看到天心演戲會覺得很適合她, 有走對路.  而劇裏的綠葉, 由胖變瘦的男主角, 你會覺得看到一個有型的新的Man帥哥, 我知道他叫"楊一展".  而且男女主角不是只有戲裏結緣, 私底下兩人也傳說發展出不錯的戀情.  不管如何, 祝福她們.

拜金女王一劇, 真的好像替劇裏面的每個人量身訂做的角色, 或許應該說, 選角選的很不錯, 很精.  以前只以為女主角"熊黛林"只是個依附著緋聞"郭富城"的花瓶角色.  看到她所詮釋的此劇, 你會發現她的優點, 可愛, 漂亮, 長腿有氣質.  然後會覺得郭富城眼光很不錯, 她熊黛林其實演技很不錯, 敬業.  不像之前演電影那樣被批評的不值一文.  這部片子看了會喜歡上她, 也會很愛護Vaness吳建豪哦~

以上提到的兩部電視劇都會刻意播出, 幕後花絮.  有心者可以一看留意一下. 會對她們的製作團隊"眼睛一亮"...

還有最近又想找朋友去看一部新出來的電影, 叫做"她媽媽的小公主".  感覺好像是很吸引我的題材.  不過我忘記正確的英文片名是什麼了.

"美國隊長"是一部商業性質較重的片子, 感覺會比這陣子出來的其它片子更吸引我或者更適合好看.

我前幾天把工作辭了, 趁著有靈感的時候, 可以寫的時候, 把文章po出.  希望大家看了覺得很輕鬆很喜歡.  太久沒有上網了, 很想念大家. 若無傷大雅, 請別介意.

GOD BLESS YOU!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5505862

 回應文章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歌真不錯
2011/08/07 16:37

謝謝分享

很可愛的擺爛歌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1-08-07 21:55 回覆:

Yo, Rita你很認真哦.

(這歌的旋律不錯喉~)

謝謝你的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