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芻_Kids_極短篇
2011/07/13 11:11:12瀏覽304|回應1|推薦20

        我發現我是一個不好不夠孝順的孩子.  怎麼說呢, 從我領薪水給母親以後, 我就對母親的用錢花費斤斤計較.  一但那時, 母親恐慌的看著我對她花錢不悅的表情之後. 感謝主, 祂讓我有新的體悟和反芻.  我開始敏銳的察覺到, 做為一名子女, 我不夠好, 不夠孝順.  竟然會不能像母親無私的養育我們一樣的對待她.  小時候, 我的母親她是怎麼對待我們的呢?  就像我們子女還小的時候, 在外奔波辛苦的媽媽回到家, 我們這些小孩子就只會開口跟媽媽要錢, 也沒有問她辛苦嗎, 累不累呢?  她卻從來也沒有計較, 也沒有一絲的不悅在給我們每日的生活費上.  對照長大以後, 女兒對母親那種傲慢態度, 我真的覺得, “我這個女兒, 我做的好差勁喔!”

 

 

像我這樣後天不足, 先天有餘的人來說, 成長是一門簡單但不易的功課, 足以讓我以一生的年歲去學習.  成熟長大.  我尚不知上帝主耶穌對我的旨意為何, 只能禱告祈求, 求主讓自己更好, 讓主耶穌磨塑我成為合用的器皿, 作神國的精兵, 因為基督徒終究要活出上主榮美的樣式, 可以做為一個好僕人, 對主耶穌交帳, 為主耶穌做那榮耀的見證, You Over Comer, More Than A Conquer, Today, Discover the Champion in You~做一個生命的贏家!!!!!!

 

父母難為, 加油~In the Name of Glory God~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5420997

 回應文章

天使晴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願你家的主來保護我
2011/07/15 23:04
看來你也為母則強ㄌ
我家那一隻為母更猛ㄌ
苛政猛於虎
出門在外保險套隨時攜帶
回到家安全帽一定要帶
教小孩沒撇步
有空來我家看看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4222541
我這篇文章寫的還不錯來指導看看
希望你能夠出門能夠隨身攜帶衛生紙
不要隨便亂丟垃圾
隨時保持環境乾淨整潔
還有哈利波特是我的守護神
這禮拜我跟他有密會不要來找我我沒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