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第一書
2006/09/17 15:07:21瀏覽590|回應0|推薦15

有一個美國人到非洲去,一天他經過一棵樹下看見一個非洲人在樹下看聖經.

便以不屑的口吻對那個非洲人說:"哼!  聖經在我們(美國)已經不流行了!"

非洲人聽了,笑著說:"還好在我們這裡很流行,不然你早就在我的肚子裏了."

見證:

我曾曾祖父是清末民初漢學堂的管理者,官位,地位聲望學問皆高,沒有什麼書可以難得倒他,他知道堂裏的一位長工篤信基督教,看見他又在虔誠的讀經禱告了,便想把他的聖經借過來研究研究,順便告訴那位長工耶穌是騙人的,可是自從曾曾祖父借來聖經一看後,他的眼睛打開了,發覺聖經裏的寶藏,好處便很自然而然的受洗成為基督徒,連抽鴉片的習慣都沒有了.(摘自靈糧堂)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45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