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轉世
2006/07/23 15:28:15瀏覽720|回應0|推薦14

靈魂轉世

靈魂轉世

靈魂轉世

靈魂轉世

看到這個主題,你好奇嗎?!

我相信你好奇!

特別是手上有錢的人.

有錢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是知道有這件事.我就是知道有一個人,他的名字叫"董正良",這個人生前他見過我.當時我12歲.他是一個大老闆,手下都是榮民老兵,有一群忠心耿耿的娘子軍.他的樣子高大健壯.是全天下最老實的人.有一天他的人民壓榨他,他就先把自己榨死了,於是他知道了靈魂轉世的袐密.而我,我看到一個小男孩,一個很特別的小男孩,我從來都沒想過在三重這個鄉下地方,我可以有榮幸見到這個小男孩.是一個我不想錯過的小男孩.他有可能就是"董正良"!!!

我的一個朋友在美國有一個有錢的親戚,長期受到精神病的折磨,有一天,她受不了這個折磨,在她的書房,舉著槍朝自己的腦袋射下自殺.我想她一定聽過靈魂轉世.

張國榮,香港紅星,不堪走紅壓力,從高樓一墜而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難道他也知道了靈魂轉世的袐密嗎?????????

下一次,如果你也聽過靈魂轉世,如果你有勇氣嚐試,請你先想想--蟑螂.

如果你運氣不好,靈魂跑到蟑螂身上......

你是一隻蟑螂了,你還願意死嗎,你還願意嚐試嗎?

據我所知,沒有幾個人成功.

我從來沒有涉獵過相關的書籍,從來沒有人跟我談論過這個話題.圖書館找得這類的書嗎,我也還沒開始動身去找.還是要等到有機會我拿到博士學位晉升為教授,我就可以更深入跟您們談談這個話題,這個生死大件事.而我,我是靠這個紅的嗎?!

坦白說,我根本就沒錢唸大學.你會說,那打個工賺錢唸書呀!  抱歉喔,從我21歲到現在,沒有一個人願意長期僱用我,願意付我薪水請我幫他做事.我一直不斷的被工作拒絕,被無數個老闆拒絕.讓我看盡了現實的殘忍無情.

當您在天堂過著享樂般的順遂生活,一切盡如你意時.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你不可能知道我的痛苦,我卻知道你的快樂.我在"地獄"享受,我享受的是"苦難".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6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