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認識你
2009/11/16 21:56:04瀏覽644|回應0|推薦32

引用文章王力宏"心跳"專輯心得搶先看--一個小小的歌迷

我認識你

你的五官有著一雙足以電死人的桃花眼

這角度就比如中國傳統命相學, 雖然與開明的你不搭調.

我認識你

你有一個英挺可愛的大鼻子.

我認識你

我知道你高尚的外型

我認識你

你有一雙尊貴或者說是美好的雙腳.

心跳MV出現的那雙腳趾,

有時只是剪接; 可以有很多版本; 重拍也都可以

我認識你

所以可以不要擔心

我認識你

因為我很早就知道

你有一雙  漂亮的手

白而清澄.

我認識你

你有著豐厚柔潤的唇

我認識你

真正的你

很誠實

我認識你

你誠懇敦厚

我認識你

你的文宣告訴我們

你有點踀狹.

我很期待

我們單獨一起!

因為在每一秒裏

我都想見到你

誰有這樣的榮耀,

可以被形容成有著一副黃金般高貴的心腸.

誰懂得欣賞

知道你完美的找不到可以讚美的詞,

你就是王力宏.

我很認識你

我很喜歡

你的媽咪

你的家庭

知道的這些就是一個完整

所以平安喜樂~

Amen!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50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