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態的臺灣(答案在天下父母心裏)
2006/07/09 20:00:49瀏覽924|回應4|推薦15

(這一篇文章我會不定時修改,因為我遇到太多怪事,看見太多亂象了)

有人說,臺灣是一個開放的社會,接受度很高.......(原諒我的短見,依我看來那還不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跟人家競爭,為了要讓自己生存下去,希望自己能壯大,都是為了一己之私,自私,所以才有這麼不健康的社會生態),but me, I am a poor,but  sporty girl.

當我長大以後.我才發現.原來身邊的人事物我所處的環境是這麼的危險這麼的不正常.

有好多的人是妖精;專門勾引男人招蜂引蝶.(妖精還有分很多種類的, 很多的妖精產生多半跟男人有關,這種妖精會幻化成人形.魅惑男人 )

(另一種也是妖精,只是多了超能力,她們這種已經不是人了,而這種有超能力的妖精力量是跟人家拜師學來的,她們多半是為了要讓自己有利,為了自己可以得到更多,所以花錢去要了這種妖精才有的能力,例如聽覺比別人靈敏,她們可以在你靠近她的時候用她妖精的耳朵"聽見你心裏正在想的事或是你想的一句話)

有的人是白骨精,除了勾引男人外還利用男人,吸他們的精氣,吸光他們的血..(你們看到這裏有沒有覺得我好像在寫西遊記,豬八戒愛上盤絲洞的白骨精..或是我該把這些"想像力"運用我的"創意"寫成膾炙人口的通俗類文學作品...那麼我要跟您抱歉喔,我沒有那麼多的想像力也沒有那麼有創意的頭腦.我在這篇文章所寫的都是我的親身經歷,它們是透過我的雙眼呈現出來的意相.是真實存在於我的生活上的人,事,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可以看見除了表相皮相以外的真相.有可能是遺傳吧,我天生體質特殊,是個奇人(我還找不到什麼適當的字來形容我,請不要說我太臭屁)另外我常常在大白天用我的雙眼直視太陽,我直接吸收它的光能[供您參考]我就曾經遇過王永慶的一個手下,她是一個白骨精.寫到這裏,你不知道有沒有聯想到J.K.羅琳筆下的"哈利波特"小說裏也有類似的情節.運用各種角色來達到你的目的來完成你的任務,(因為我只看電影,小說我沒興趣看,我想到的是,他們下西洋棋的那個片段)

也有好多怪物,暫時用行為偏差來說明他.

 

 

有的是老鼠,手腳不乾淨專門拿不是他們的東西.(我有一個朋友的女兒,曾患有精神病,發病的時候看到滿街都是老鼠,而她們家是有錢人,難道這意味著臺灣將走向谷底了嗎?!所幸這位朋友的女兒在信主之後,精神已然全癒不需要再吃藥了...)

更被我發現好個幾"   妖孽  "(我最近看到一個妖孽,他有一對異於常人的耳朵,當你靠近他的時候他可以聽見你腦子裏正在想什麼,你看看,是不是跟妖精很像)意謂著禍國秧民,為害社稷...正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有一些妖孽通常是老人家,通常是一些未開化的人,有一個很明顯的行為就是,他們會吃人肉.並且當我發現他們時,他們的眼睛會發出一種奇異的光)

喝下符水之後,我更經歷到看到很髒很垢的瘋子.

還有人有強盜=瘋子;老是妄想奪走別人的財富想成為天下第一有錢的人.

......族繁不及備載,我會隨時補充.

魔鬼:有分二種,一種是形體上的,通常發生在大學生,研究生,白領階級.他們會發作的原因是因為練功或是唸書唸到"走火入魔",不過是幸運的是只要通過變成魔鬼的掙扎痛苦階段,你會變得更高深更輕鬆.(英美文學賞析是我的強項,唸到此書的時候,作者有說,書裏面是有魔鬼的)

另一種"魔鬼"是形式上的,通常讓我看到他是魔鬼,表示這個人想要為惡做壞.是魔鬼思想.

另外還有一種是"惡魔",我要講的是民間信仰的那種.你會看到人的臉上怎麼眼睛紅紅的紅光,嘴是撕裂的.牙齒是尖銳的血盆口.看到的人無不膽戰心驚,我會經歷到他們是因為我喝過符水被下過咒術.

2009.08.09.有的人是吸血蝙蝠而且有男有女, 做人要謙虛喲!  一隻男蝙蝠是大陸的共產黨他已經時而瘋狂時而假的正常, 很容易分辨的出來, 但是他們自己不知道.(這個有被關過, 正在適應人的社會); 一隻女吸血蝙蝠平常裝做正常, 要親近她們身邊的男生才瞭解滴.  她對於喜歡把明明白白一件實在的好事, 唱到衰掉. 虐待好人族群喔. 她們並且對這件事相當積極, 簡直就是傳說中的想要掌握權力, 只為自己, 自私獨佔好處的壞心後母來著.  喜歡聽女人在枕邊妄語的執政掌權者要當心了, 小心自己成了她們的禁臠.

另外, 喜歡講讒言的多半是一些女性的老人家而且感覺好像老人鬼, 老是喜歡黏在成功人士身邊. 以隱形的方式, 碎碎唸.  等我發現的時候, 哦, 蝗蟲吃去的年歲, 上帝之名將他們一一補回來, 哦, 以父之名, 希望壞事不要發生, 美好天真的願望都能被上帝實現, 哦, 感謝讚美主, 哦, 祢忠心良善的僕人為主所求, 以得勝榮耀天父上帝美名, 哈雷路亞, Amen!

 

[[[[[[[ 陳水扁是中華民國史上業績最差的業務員 ]]]]]]]

在孤獨和寂寞的日子裏,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關懷.

像生長在石縫中一朵小花孤零零來到了這個世界.

有人告訴我浮生若夢,原本就不在乎,

但是我始終不相信命運原本是這樣壞,

只要有人能多疼我多愛我,

孤獨的人兒就會

 

變得變得更可愛----一首電視連續劇的主題曲主唱是石安妮應是林福地的詞......

 

 

 

尤有甚者,Moreover,我遇到了幾個好人家的公子,他們不約而同了都生了重病,是一種高級金剛白人(鑽石級)才會生的重病.這幾個人都是具有很仁慈,有愛心,悲天憫人的胸懷,他們都是因為天下蒼生,世道的衰微,社會的亂象而生病的.我身邊就有一個是這樣的(生了高級金剛白人的重病).而這個,我都叫他[青蛙王子].~~~~好可憐喲~* *|||

他們說:"我是小丑a clown",聽起來好像很難聽.可是,我喜歡逗人開心.

 

以前我有一對認真的眼睛,很特別,她們是"娃娃眼",現在我的娃娃眼已經被破壞,我現在的眼睛是-----妖精的眼睛.寫到這裏我心情很糟.我都一直在洩漏天機嗎......????????

清末民初,民與妻訣別書:......遍地"腥羶",滿街"狼犬"......不知道林民看到當時中國的現象,跟我汪小小現在在臺灣所看到的現象有沒有相關連是不是指的是同一件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44970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理變態真恐慌~
2009/11/04 16:41

也還好嗎?  "顯學".

歡迎到女神城市, 影痴俱樂部, 討論.

不謝.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拙筆
2007/03/30 13:11

這篇文章寫的都是真實發生在我生活中的是沒有矯飾浮誇.那些被我稱為妖精妖孽的形容都只是一種代稱, 因為他們呈現出來的樣子就是會讓你覺得是妖精,怪物之流的.透過我的眼睛看出去的形相,從來就沒人告訴我,但在我的靈魂裏我就是已經知道有這些形形色色的人物了.無從解釋.也不知道跟遺傳有沒有關係? 我很想知道我有這種能力是為了什麼?

小說故事不是我能力所可以表現的.要再學習吧?

我的文筆只是普通而已.


努力學英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
2007/03/20 18:32

妳詮釋人事物的方式很特別、不尋常

也許可以寫個官場現形記或者是

台灣聊齋之類的

諷刺又不失有趣的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一直以為我
2006/07/09 20:11

我一直以為我對臺灣的尖瑞的批判是源自我這半個老外對這個國度的默生及老外的優越感,

或是老男人未婚對異性的不健康心態. 看來最豈碼有人看見台灣的可怕與醜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