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討厭被女人騙
2006/07/09 18:46:08瀏覽632|回應3|推薦13

男人壞,那只是個壞男人.可以認了.

而如果連女人也壞.那這世界就很糟糕,糟透了.

我曾被女人騙過,只要一次,那種感覺就會讓我永生難忘,糟糕透頂.

都怪我太愛看美女了.而要投訴的那位只因有一次看到她的時候發現她長相清秀.

認識她以後,才慢慢發現她的可怕之處.心機重."又厚又黑".愛跟人競爭.總是說謊.性關係複雜又模糊會利用男人還很會利用別人.像個瘋狗一樣亂咬....

這是我無病申吟所以寫的不三不四,過一陣子我會把她刪掉,或者幸運的我找到靈感到時候我再藉題發揮,好好把它寫成一篇"言之有物"+精準的好文章.

以饗眾人

如果你對這個題目有很深刻的感觸也歡迎您加入把它發揚光大.

不好意思

有人說女人是上帝

我覺得女人是附屬品

只有少數女人才能將它發揚光大

一般的人只要稍為乖一點就能輕易做個好女人

汪小小 07/09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448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世上的好女人很多的啦
2006/07/24 09:35

「一般的人只要稍為乖一點就能輕易做個好女人」,這點我好同意!

因為我就是那位好女人。

不要對女人失去信心,因為世上的好女人其實還是很多了啦!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女人
2006/07/11 22:45
「一般的人只要稍為乖一點就能輕易做個好女人」,難喔!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純無辜惹人憐的遊戲吧
2006/07/09 22:35

沒錯台灣有不少此類型的美女, 非常會裝模作樣,或故作純潔或無辜狀. 我也認識過這樣的女人. 她們有些共同特點,

1. 極度重視外表又巳一張臉為主. 她們平均臉上要花两參方, 製裝就不用說了

2. 除外表之外大部都空無一物. 不論口帶,腦帶或住的地方.

3. 好比交友瀰爛, 或靠女人天生本錢來獲取各种利益, 但都故做都是別人來擾騷她.
當她們出任務時會將所有家當披掛上身.

4. 送她回家一樣不到家門口, 狡兔三窟.

5. 她們會選好時机下手, 與男人親熱完時或故裝可憐. 或用人性弱點要、初獲獵物付帳

就像金光黨一樣, 只是男人太濺. 金光黨才能橫行五千年.

她是清純無辜天使化身, 我們第一夫人也在玩清純無辜惹人憐的遊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