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攏是為了你啦><
2009/10/25 00:45:58瀏覽542|回應2|推薦20

引用文章風中柳樹

為了王力宏而寫,

據報告
2009/10/23 16:39

會真正懂得支持欣賞王力宏本人的歌迷, 特別是屬於東方人或面孔的女生, 她們的五官裏面一定具有一雙超大的閃亮亮眼睛, 要不然一定全部都是外國人(指歐美人士), 洋女郎(還是指歐美人士)......只有她們會真誠祝福你~

那個, 別肖想了啦!  很受傷喉

~國際刑警調查報告

Q: 請問諸葛亮再世是什麼?

A: 耶穌ㄚ

請參考以下:
這個案子很有名, 因為很複雜
2009/10/23 16:45

單身女老闆曰: "看來意外好像是這些良家婦女最好的朋友"~尤其是當老公從情婦家裏回來才發現汽車的煞車線斷了!? 

我看這個女老闆人一定很好. 她被迫要一個人活著到老, 還要死的很慘很孤獨.

出自一部真實電影, 得過金像獎的

一個後知後覺的先知汪小小為你留言10.25.2009.

我們喜歡的是周英琦那種超讚優異的主持人真的就像Angel, Angel天使一樣美好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434670
 引用者清單(1)  
2009/10/25 19:40 【Muse...生命中的吉光片羽】 徐若瑄噁心做作裝可愛普通到看了就膩老是愛勾引有名帥哥又超愛人家拍她虛假的馬屁, 被觀眾消費活該. 一群演藝圈的垃圾!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
2009/10/25 14:26
我又認識醫衛也愛王力宏的女生
今年聖誕節
如果力宏再到美國開演唱會
到時候
我們兩個女生 就給他殺過去囉......
很期待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10-26 04:38 回覆:
好媽媽 :)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王力宏
2009/10/25 07:24
帥~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10-25 12:19 回覆:
謝謝大俠, 熱烈支持!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