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淫
2006/07/02 17:30:07瀏覽378|回應0|推薦7

Wang, 力宏.  你的身材實在太好太正點了, 無論是你在當學生時運動健將健壯的身材或是你在你發片當歌手後的標準身材,都令我看了好喜歡好喜歡,在我心中你王力宏的身材比例簡直就像是""男生版的芭比娃娃"",

還有你那雙腿簡直就跟"空中飛人"--"Air Jordan"一模一樣!

那麼樣的神.難怪那麼多女生見到你會對你"意淫"------!!!!!!

而你卻要常常跟他們這些不知Shame為何物的人相處在一起還要跟她們交朋友你的生活圈就是這樣了.我有說錯嗎.

2006.06.09.Wisdom我真的很高興你寫了蓋世英雄Heroes of Earth這首歌,當我第一次在故宮博物院聽到你唱蓋世英雄這首歌時我的心裏真是高興極了.好開心好Happy~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5390